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中建筑港二公司协同共建单位组织开展 “筑廉学堂”活动

2021-12-07 15:47: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3日,中建筑港集团二公司协同共建单位威海中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筑廉学堂”活动,主题为“强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活动邀请了威海市经区人民检察院倪章根检察官进行授课,二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威海中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党员参加。

  倪章根检察官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与参会人员共话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并赠送宪法学习读本。通过具体案例进行了细致分析,阐述了国企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倪章根重点谈到,要构建完善长效机制,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加强教育,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综合施策。

  二公司副总经理卢均智谈到,“廉洁从业关乎企业的发展和每个人的利益,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我们要通过加大普法宣传教育,构建长效机制,努力营造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的良好环境”。

  近年来,二公司坚定“党建领航、纪检护航、群团助航”的大党建工作思路,聚焦主业、主动作为,通过与驻地检察机关举行“检企共建”活动、邀请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等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同时,积极从作风建设转变上抓监督,从监督执纪管理上抓落实,引导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积极打造清正廉洁的企业环境,助力集团公司实现“一争两创三有”战略目标。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取排水工程一标段和威海港靖海湾港区张家埠新港作业区防波堤工程,对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投资环境、优化经济结构具有重要意义,而承建这些工程项目,也符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发展需求,有助于推动地方经济走向更科学化,持续化的发展道路。

  编辑:任浩瑶

 
上一篇:沂水县应急管理局 三个“+”助力平安沂水建设
下一篇:沂水县:创新服务模式 精准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