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县花园镇:油菜花开两岸香

2022-04-07 11:08: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春暖花开时节,郯城县花园镇白马河两岸一畦畦盛开的油菜花像一道道金色的波浪,起伏翻滚,潮涌流泻;一簇簇随风摇摆的油菜花像跳动的金色火苗,烈焰闪烁,光彩照人。绚丽夺目的油菜花把白马河两岸装扮成了色彩斑斓的金色世界。

  从空中俯瞰,金黄的油菜花已将白马河两岸染黄。连接成片的油菜花像一幅幅五彩斑斓的刺绣“镶嵌”在滨河路边上,黄花、垂柳、河水、楼房,相映成趣,透出浓浓春意。

  漫步滨河路,人在花中走,犹如画中游。盛开的油菜花吸引着过路的市民或慕名前来观赏的游客纷纷驻足观赏。

  步入花丛中,游客们一边嗅着馥郁的花香,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下彼此美丽的倩影。

  油菜花的盛开,让郯城县花园镇白马河两岸风景如画,成了春天里一道非常美丽的自然景观。这是花园镇开展美丽河湖创建取得的初步成果。据了解,花园镇为美化白马河两岸,打造乡村旅游功能提升工程,统一购买油菜花种子,年前免费发放给沿岸的农户,按照“谁种植、谁管理、谁受益”的原则,鼓励村民种植油菜花,发展河边经济,这样不仅美化了环境,也给沿岸群众增加了一份可观的经济收入。(王春峰)

 
上一篇:乳山2022年首批三倍体牡蛎苗正式出苗
下一篇: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学俊一行莅临利群集团调研指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