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花点时间打造全新销售模式,助力品牌知名度提升

2022-05-31 12:08: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方式也不断进行着升级。花点时间打造了全新的销售模式“预购+周期购”,用这种方式将鲜花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将鲜花的美好带给热爱生活的朋友们。

  为了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花点时间建立了自己的产业链,从源头保证了鲜花的品质,还减少了许多“中间商加价”的环节。据了解,花点时间使用的花种有81.6%都来自荷兰、哥伦比亚这样的鲜花国,这就保证了鲜花的品质。不仅如此,花点时间还直接和花农进行合作,从生产、加工到运输都使用独有的一套流程。

  为了保证一年四季都能得到稳定的鲜花供应,花点时间还在云南建立了私有的鲜花培育基地,现使用的鲜花中有75%都来自云南的产地。除此之外,花点时间为了确保鲜花品质,从采摘到最后的配送,每个产品都会经历16道工序加上11次的质检。正是这样的精细化控制管理,才让消费者拥有更加优质的购花体验。

  花点时间基于对鲜花文化、香气等方面的了解,提出“四季中国花”的概念,与市场上大部分香水品牌着重刻画鲜花取材场景不同,花点时间的香水产品在高度还原鲜花香味的同时,将香水产品与中国女生的意象和精神深度结合,诠释当代女生的独特灵魂。如今,花点时间已经相继推出“旷野水仙”、“芍药吹吹风”等香水、香氛产品。其中,首款香水产品“旷野水仙”上市首月销售超2000瓶,并收获来自用户和专业香评人的一致好评。

  供应链能力、产品能力为花点时间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而花点时间进军香氛市场,更是为行业带来打破边界的的经典营销案例。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粽叶飘香、情系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曲阜吴村镇:飞地经济展新秀 小花卉种出致富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