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宜商三电”助力重点项目提前投产

2022-07-29 09:15: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淄博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在高青化工产业园重点项目圆满完成验收送电。

  “您好,请问您是淄博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吗?我是高青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我们从县发改局了解到咱们企业今年有一个重大项目在高青落地,想咨询您的用电需求。”高青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获取重点项目信息后超前对接客户,推动供电、供水、供汽等多家专营单位立即开展了联合勘察协商,确定企业的各项方案,共同助力推进项目进展。

  2021年11月,淄博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用电正式报装,报装容量 41617kVA,受电设备30台,涉及配电线路6条,是高青县域内单次报装容量最大,涉及线路最多的客户。该项目规模大、工期紧、任务重,高青公司主动上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联合勘察后,公司为快速响应客户用电诉求,畅通各专业服务链条,协同内部多个部门成立了赫达项目链长制划分工程协调、物资供应、现场施工、验收送电4个链条,分别配置客户经理、物资部仓储专责、运检部配网专责、工程专责等4个链长。“有序分工、专业联动、全程跟踪、随时吹哨”,确保客户快速“用上电”。工程协调链长负责及时获取客户诉求,协调推进工程进度;物资供应链长负责配套项目物资供应的时效性;现场施工链长负责随时跟进配套电网工程施工进度;验收送电链长负责及时跟进客户施工进度和质量,及时组织中间服务及现场工程质量指导,将安全隐患及缺陷及时消除。同时将各链长联系方式在营业厅进行公示公开,接受客户监督。

  通过“宜商三电”链长制工作模式,公司规划新建6条线路延伸线路19.24千米至客户红线,稳步开展供电线路规划建设,电力配套项目与客户工程同步施工提前竣工,通过在关键施工节点进行中间服务的方式,确保客户施工质量无问题,初验当天即达到送电标准,一次性验收送电。

  ( 营销部: 郝密迦 王亚坤)

 
上一篇:多措并举确保高温施工安全
下一篇:上下联动 群策群力——全省地州市积极支持、参与城博会纪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