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安装极便捷:暖玛士石墨烯地暖,打造安心舒适小家庭

2023-04-03 13:10: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地暖,是时下公认能够提升生活质量,带来幸福感的家装。一个好的地暖安装,不仅能够给房间带来阵阵暖意,还能够于冷秋寒冬中为人心送上一份妥帖。但是放眼当前的地暖配置,大多对空间纵横度有着不低的硬性指标。

  因为需要进行拆装,所以很多地暖品牌对于用户的房间面积是有一定要求的。而众所周知,许多现在正在各个城市拼搏的人是没有能力为好房型、大面积买单的。在北上广深,两个人甚至更多人拥挤在不足五十平方米房间的情况不胜枚举。

  为了一时的暖意牺牲本就狭窄的居住空间,这笔帐是蜗居青年们所不愿意接受的。那么如何缩小地暖所占面积,让更多的潜在用户愿意为地暖产业买单呢?暖玛士石墨烯地暖给出了这样一份答卷:

  因为采用的自主研发材料主资源为石墨烯,所以暖玛士地暖可以产生远红外低温发热射线,将所有材料放置在室内地板的最底层,从而在保障运行的情况下,大幅度地降低地暖所占空间比例。

  更重要的是,由于材料本身的完备性和便捷性,所以用户无需为安装而苦恼,最终更好地节约人力资源成本。此外,石墨烯的特性让传统地暖的通病“电磁场”无法产生,保障了居住环境的安全性与节能性。

  如果一个小小的地暖,既能够维持供暖,又能够不大面积占用房间,还能够提供安全保障,谁不乐意选择呢?

 
上一篇:威海市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年”活动
下一篇: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