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年”活动

2023-04-13 14:55: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学习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结合《威海市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年”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邵建峰局长带领安全生产小组成员到界石镇开展以制度落实为重点,对照制度清单分层级开展“审计式”专项检查工作。

  到威海市文登区界石畜牧兽医工作站查阅了相关会议的传达、兽医站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清单、职工安全生产制度学习以及辖区内养殖场安全生产监管记录台账等材料,各项记录清晰齐全。

  在威海市文登区界石兽医站于海站长的陪同下到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种禽十七场、威海汇峰养殖有限公司现场查看畜牧领域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清单,根据清单内容逐条查验,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养殖场负责人沟通,提出合理化的整改意见。同时界石兽医站的工作人员表示要继续强化监督管理,对重点问题、重大隐患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督促彻底完成整改。

  最后邵建峰局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摒弃盲目乐观意识,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加强畜牧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于海 曲宁宁)

 
上一篇:尽职履责,宝石花志愿者助力风筝会
下一篇:安装极便捷:暖玛士石墨烯地暖,打造安心舒适小家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