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尽职履责,宝石花志愿者助力风筝会

2023-04-19 11:17:5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4月15日上午,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在滨海隆重开幕,中石油潍坊公司寒亭昌邑支部“宝石花”志愿者团队在加油站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同时,来到滨海风筝放飞场地,开展捡垃圾、引导秩序,为交警和其他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辅助交警服务现场秩序

  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在4月15日上午10时准时开幕,大批游客着急往放飞场赶,处处可见交警的身影:查验出入证、疏导口交通、在尘土飞扬的停车场指挥让车辆井然有序进场。“这里不能停车,请往前面走。”交警一刻不停在维持着秩序,嗓子喊哑了,连口水都来不及喝。志愿者们便将矿泉水送到了交警手中,同时协助交警为游客指路,受到交警们的赞扬。

  增值服务 暖了客户的心

  潍坊47路公交站是风筝会放飞场地的必经站点,寒亭昌邑支部志愿者早早集结到站,手持提前制作好的路标指引牌,化身导游,为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指路;为过路游客准备便民箱,里面有针线、胶带、剪刀、螺丝刀、创口贴、常用药品等;设置免费休息区、提供热水、热茶,设置餐饮休息区;电视循环播放风筝节的介绍;站经理刘超提前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准备好潍坊特产,包括红木嵌银筷子、相框风筝礼品等,方便大家购买留念。

  绿色有我 垃圾不乱跑

  “宝石花”志愿者来到国际风筝会放飞场周边,提前了解放飞场的检票位置、取票位置以及停车场位置。志愿者们配戴宝石花志愿者绶带,捡拾矿泉水瓶、纸屑、烟头、塑料袋等白色垃圾,每个人的垃圾袋里都“战果累累”,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除了不少草坪里的垃圾,为世界展现“绿色美丽文明”的鸢都贡献一份力量。(田清华 张鹏)

 
上一篇:中国石化易派客7年累计交易金额近3万亿元
下一篇:威海市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年”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