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栖霞市寺口镇多措并举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2023-12-14 14:45: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寺口镇党群服务中心按照政务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要求,以“一站式”办理和“一门式”服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规范、高效、热情、廉洁”的办事体验。一是服务事项清单化。明确事项名称、服务类型、服务内容、责任主体、办理方式等基本要素,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动态管理,根据业务变化和实施情况及时调整,确保便民服务“有单可依”,进一步扩展便民服务面。

  二是工作流程优质化。根据业务“统一同源”原则,明确每一项事项的办理标准、办理流程,做到一事一流程。同时,制定了统一标准的业务办理明白纸,既方便企业和办事群众清晰了解所办事项业务流程等基本信息及所需提交的材料,又实现业务人员审批办理行为规范和效率提高。

  三是便民服务精细化。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解决办事群众“急难愁盼”相结合,设立“帮办代办”窗口,为前来办事的企业人员和群众提供咨询、帮办代办等服务,细致耐心地提供咨询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民服务无止境。下一步,寺口镇将全力打造充分体现亲民性、实用性、系统性和人性化、现代化、集聚化服务理念的一站式运作、一体化操作、一条龙服务的便民服务平台,全力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中国石油潍坊分公司:“三抓三促五备足”战风雪,保畅通,宝石花在行动
下一篇:张店区公园街道:巧手串珠 乐享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