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中国石油潍坊分公司:“三抓三促五备足”战风雪,保畅通,宝石花在行动

2023-12-17 09:18: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11日,受新一轮寒流影响,一场大雪降至潍坊境内,针对大范围的降温降雪恶劣天气,中国石油潍坊分公司落实冬季安全相关通知要求,以雪为令,迅速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三抓三促五备足”打响抗暴雪,保畅通安全生产之战。

  01

  抓安全,备足沙土、雪铲、防滑垫等各种应急物资,集中力量保证加油站出入口、主要通道无积雪、无拥堵;备足人员加强现场作业疏导,不间断巡查,设置警示牌,保证过往车辆及员工的安全,促畅通。

  02

  抓保供,备足油品储存,保证全线站点无脱销断供事件的发生,备足柴油降凝剂,保证顾客车辆在低温下对油品的要求,促稳定。

  03

  抓质量,备足油品检测工具,进油及时量是温度、测密度,测水高;极端天气,对卸油口、量油口进行密封,确保雨雪天气质量过关,促提升。

  风雪交加,天寒地冻,大雪一直在下,在持续的近20多小时里,我们加油站员工迎战雨雪天气,工作热情不减,规范服务不打折,不少站点的员工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全部站点的站经理24小时在岗值班,众志成城促畅通,团结一致保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潍坊石油人的坚守与奉献。(张鹏)

 
上一篇:莒南:农文旅融合描绘共富共美新图景
下一篇:栖霞市寺口镇多措并举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