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亚洲第一的球队竟然不堪一击! 卡塔尔该怎么办

2022-11-22 18:08: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世界杯的揭幕战,依照惯例,依然是东道主率先开球,而他们的对手也相对来说不是很强,南美洲预选赛排名第4的厄瓜多尔。由于卡塔尔是2019年亚洲杯的冠军,同时归化政策与“阿斯拜尔”计划也让卡塔尔纸面实力看上去非常强,主教练更是拉玛西亚青训的教头人物,赛前普遍看好卡塔尔拿下开门红。然而,没有经过世界杯预选赛的洗礼,卡塔尔真的就能直接拿出最好的状态吗?显然,无论是世界其他各国的媒体,还是卡塔尔自身,都过高地估计了自己的身份,没有真正看清自己。过于乐观的卡塔尔,甚至信心满满,认为自己有小组出线的实力。

  不过,卡塔尔你是否知道,自己只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新人,强如欧美球队,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也未必就能保证自己顺利出线,更何况是来自亚洲的卡塔尔,在经验方面与欧美球队有着巨大差距。而从聚力体育整理的历史纪录来看,只有94年的沙特阿拉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小组出线。别的不说,就看自己的对手厄瓜多尔,已经在世界杯上有20年的沉浸了,如今他们的目标都非常清楚,那就是尽可能争取小组出线,也不敢说自己可以顺利出线。的确,卡塔尔为了举办本次世界杯,花费了非常多的金钱与心血,做了极大的准备,加上在亚洲最高级别的比赛亚洲杯上轻松拿下了冠军。如今,在那届夺冠的班底之上又继续磨合了3年,所以有充足的自信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盲目自信显然不切实际。聚力体育点出,相比厄瓜多尔这种从残酷的南美预选赛拼杀出来的球队,卡塔尔虽然与洪都拉斯、巴拿马等球队有过热身赛,但显然强度不足,尽管他们也参加了中北美洲与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找找状态,但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尽管对手也是一支以防守反击为主的球队,但号称传控流的卡塔尔在对手面前竟然不堪一击,反倒让厄瓜多尔人踢出了巅峰巴萨般的流畅,可以说东道主被全方位压制,加上过早丢球,球员们的心态已经崩溃,更加难以找到比赛自信。不过,从另一方面讲,卡塔尔也算是给其他首次参加世预赛的球队打了样,事实证明,唯有把年轻球员送去欧洲主流联赛踢球,才是最正确的发展道路。

 
上一篇:世界杯分析:不是卡塔尔太菜,亚洲足球就是存在差距!
下一篇:卡塔尔0-2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未能延续东道主不败神话!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