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世界杯分析:不是卡塔尔太菜,亚洲足球就是存在差距!

2022-11-23 18:04:4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世界杯前两场比赛,亚洲球队出现了2次,而且均是西亚的球队,但是结果并不理想,虽然伊朗队的身体也很强壮,但是脚下技术不行;卡塔尔号称技术流,但显然是硬实力有限,所以原本是亚洲球队展现自己风采的时刻但结果非常令人失望。

  卡塔尔面对的南美小国厄瓜多尔,硬度直接拉满,高原下来的球员体能和对抗能力都要高出一个档次,卡塔尔雄心勃勃,却显然遭到了巨大打击,厄瓜多尔是从南美世预赛杀出一条血路来到卡塔尔的,整体状态和精气神都非常强,比赛节奏也远远超出卡塔尔的预料。至于第二场比赛,如果说卡塔尔参加的比赛太少,经验不足,那么作为亚洲老牌豪强的伊朗,却迎来了整个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英格兰。虽然说整体实力英格兰远胜,但伊朗人向来作风顽强,身体强壮程度并不输三狮军团,加上英格兰经常会大赛掉链子,所以还是有一点悬念的。

  然而根据聚力体育资讯分析,面对摆出铁桶阵的伊朗,英格兰的第一粒进球,来的还是早了一些。尽管伊朗人开局就损失了主力门将,进一步打破了场上节奏,但毕竟英格兰的球员基本都是各大联赛强队踢过球的主力,在联赛也经常遇到破铁桶阵的情况,所以也算还有一点心得。根据聚力体育视频复盘,先是马奎尔的头球重重砸在了横梁上,随后19岁的新星贝林厄姆也展现了自己绝对的天赋,毕竟拥有身高,贝林厄姆力压伊朗后卫,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后的英格兰彻底被激活,随后的进球接二连三地到来了。无论是萨卡精彩的凌空抽射,还是他在门前盘带后的射门,以及拉什福德精彩的个人表演,格拉利什的破门,这支英格兰有足足5名球员收获了进球。

  信心彻底被激活,英格兰的进攻越踢越顺,当然,球队后防的问题虽然被掩盖,却不能被忽视,马奎尔虽然身高体壮,出球能力也不错,但转身慢的问题却是致命缺点,卢克肖本赛季的状态起伏很大,也不能令人百分百放心。不过,英格兰最大的优势在于阵容极为豪华,凯恩、斯特林、萨卡被换下场,还有拉什福德、福登、格拉利什可以上,这前场攻击群实在是美如画。加上脚下技术要更好,英格兰赢球,也就不意外了。更多最新体育资讯尽在聚力体育!我们下次见!

 
上一篇:世界杯:乌拉圭VS韩国,乌拉圭恐无力斩落来敌
下一篇:亚洲第一的球队竟然不堪一击! 卡塔尔该怎么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