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世界杯:乌拉圭VS韩国,乌拉圭恐无力斩落来敌

2022-11-24 19:21: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北京时间11月24日21:00,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1轮开打,乌拉圭对阵韩国。根据聚力体育指出,该组的葡萄牙被誉为出线一大热门球队,其余三支很有可能得争夺另外一个出线资格。此役韩国将对阵来自南美洲的乌拉圭,希望捍卫亚洲尊严拿下比赛。

  乌拉圭上一场比赛在客场2比0击败加拿大,取得近三场友谊赛以来的第二场胜仗。此前球队做客面对伊朗,结果吃到败仗,0比1输球。在和伊朗的比赛之前,乌拉圭一度保持近七场比赛不败的记录,取得6胜1平的出色战绩。然而和伊朗的比赛,乌拉圭不仅输球还惨遭对手零封。不过四天后和加拿大的比赛,乌拉圭很快就调整回状态,取得一场完胜。伊朗,是乌拉圭世界杯之前五场友谊赛当中唯一一支亚洲球队。而此役世界杯首轮的对手韩国同样来自亚洲。近两场亚洲球队都取得比赛胜利,这也给乌拉圭敲响了警钟。

  沙特击败了阿根廷,而日本更是拿下了强大的德国队。亚洲球队绝对不是软柿子,乌拉圭必须意识到这一点。韩国队内也有目前效力五大联赛的球员,整体实力并不差。乌拉圭必须小心对待,切不可轻视,否则将不阿根廷、德国两队后尘,吃到教训。乌拉圭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7场平了1场输了2场,胜率相当高。合计打进18球,丢了球。场均打进1.6球,进攻端还有提升的空间。防守端的发挥则相当稳固,令人放心。

  韩国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比0险胜欧洲球队冰岛,连续两场友谊赛都得以获胜,近况不俗。两场比赛,韩国都是以1比0的比分笑到最后。韩国防守端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乌拉圭,这也是近期友谊赛战绩不俗的一大原因。本场和乌拉圭的比赛,两队显然都会以防守为根本,恐怕不会出现大比分。如何破对手的密集防守,很有可能将成为比赛能否拿下的一大关键点。此外,反击的效率也相当关键。机会稍纵即逝,哪队把握能力越强,无疑更能打破僵局,取得比赛领先。两队打法并不相同,在各自地区,都属于实力不俗的球队。韩国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6场平了2场输了2场,胜率不错。合计打进19球,丢了13球。防守稍逊色于乌拉圭,进攻端则是强于对手。综合聚力体育数据分析下,本场比赛看好两队打平。

  赛事推荐:两队打平

 
上一篇:总裁又赢了!葡萄牙3-2绝杀加纳,小组赛稳坐头名!
下一篇:世界杯分析:不是卡塔尔太菜,亚洲足球就是存在差距!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