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总裁又赢了!葡萄牙3-2绝杀加纳,小组赛稳坐头名!

2022-11-25 15:37: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北京时间2022-11-2423:59星期四,世界杯小组赛首回合交锋,葡萄牙坐镇974体育场迎战加纳。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实力相差悬殊,葡萄牙这里众星云集,而加纳这里并未有太亮眼的球星存在。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在上半场均未建树,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合计攻入5球,在赛前备受质疑的葡萄牙也冲出了舆论,向世人证明了葡萄牙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决心!下半场的B费通过助攻的梅开二度和总裁的点球,成功带领葡萄牙逆转了比赛,夺得了小组赛的首胜!

  聚力体育介绍到,1985年出生的C罗,今年37岁。已经参加过五次世界杯,这是第六次,曾经5次获得金球奖,4次获得欧洲金靴奖。创下了出场记录,进球记录,深受球迷的欢迎和喜爱,是亿万球迷的崇拜偶像。

  关于C罗与曼联的各种互撕,再此刻显得不重要了,C罗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你经历了很多令你沮丧的事情后,你会发现,没必要解释什么,也没有人听你解释,努力扎实自己,拿实力表现说话,演员靠作品,球员靠进球,普通人靠自己努力修炼,C罗不需要解释,只需要把球踢进对方球门,恭喜葡萄牙取得了胜利,胜利需要一场场拼搏,普通人则需要一天天的修炼,一样的道理。

  从聚力体育现场统计看,本场比赛中,葡萄牙制造了3枚角球,加纳同样如此。葡萄牙全场共计2张黄牌,加纳全场共计4张黄牌。葡萄牙有11次射门,其中有5次射正,加纳有9次射门,其中有3次射正。葡萄牙全场组织了124次进攻,危险进攻次数为59次。加纳全场有80次进攻,危险进攻次数仅仅为17次。葡萄牙这里控球率高达71%,加纳这里控球率只有29%,从以上数据来看,本场比赛葡萄牙取胜加纳,只是时间问题!

  葡萄牙队对阵加纳队比赛中,比赛第65分钟,C罗点球破门,他也成为了首位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的球员。连续五届世界杯,横跨16年,意味着一名球员在20岁左右就要完成首届世界杯之旅。直到年近不惑之时依然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在世界杯上年少成名的球员不在少数,但是能十几年如一日保持良好竞技状态的就屈指可数了。

 
上一篇:葡萄牙2-0乌拉圭夺魁,C罗成功复仇,B费梅开二度!
下一篇:世界杯:乌拉圭VS韩国,乌拉圭恐无力斩落来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