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葡萄牙2-0乌拉圭夺魁,C罗成功复仇,B费梅开二度!

2022-11-29 15:12: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葡萄牙队对阵乌拉圭队。最终,葡萄牙2-0战胜乌拉圭,迎来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根据聚力体育指出,本场比赛中,稍显遗憾的是,总裁进球被取消!葡萄牙2-0击败乌拉圭提前晋级世界杯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第53分钟进球刚开始算作C罗头球破门,几分钟后改为B费进球。镜头放大后可以看到在B费的传球路线,C罗确实没有碰到皮球。虽然没能取得进球,C罗本场发挥不错。数据方面,4次射门1次射正,3次关键传球,3次争顶3次成功。

  在葡萄牙2:0乌拉圭后,葡萄牙提前进入16强,引发的蝴蝶效应有三个!首先葡萄牙捧得大力神杯,C罗登上球王宝座!其实C罗距离球王宝座,就只差一个世界杯冠军了。从以往战绩来看,葡萄牙小组赛前两场全胜,至少能够进四强!卡塔尔世界杯是C罗的最后一次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能否圆梦,就要看葡萄牙队接下来的表现了。

  再者,南美球队只剩下巴西一个独苗!巴西队战胜瑞士队之后,已经提前出线,A组厄瓜多尔出线形势大好,但是也不排除翻车的可能性!阿根廷更不用说,面对强大的波兰队,估计又是一场失利!积1分的乌拉圭,只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性!

  第三个看点则是亚洲球队全部折戟小组赛!在韩国队输给加纳之后,最后一轮迎战葡萄牙,即使拿下了这场比赛,还要看另外两支队伍的脸色!其余几支亚洲球队形势都不容乐观!本届世界杯16强,或许会出现一种极端情形,那就是巴西要面对15支欧洲球队!

  回到聚力体育视频看到,本场比赛中,B费本轮比赛2粒入球2次助攻,核心表现,也成为该场最佳球员,另外就是C罗状态越来越好,B席不遗余力地奔跑给葡萄牙前场带来更多活力,莱奥替补上场的表现有点拉胯,门将科斯塔本场发挥出色,几次关键扑救助球队0封!反观乌拉圭,努涅斯延续了本赛季英超的低迷表现,被39岁的“圣僧”佩佩防死死的,而巴尔韦德独木难支。这也是苏牙、卡瓦尼、戈丁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看来乌拉圭后继无人了!

 
上一篇:资讯:英格兰3-0威尔士,小组赛头名出线成功!
下一篇:总裁又赢了!葡萄牙3-2绝杀加纳,小组赛稳坐头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