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资讯:英格兰3-0威尔士,小组赛头名出线成功!

2022-11-30 16:08:2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北京时间2022-11-303:00星期三,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交锋,威尔士对战英格兰。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实力相差颇大,英格兰这里众星云集,而威尔士这里只有贝尔一人熠熠发光,但是独木难支却成了威尔士最大的问题!果不其然,本场比赛中威尔士0-3落败英格兰,小组赛垫底出局,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中最大的背景板之一!

  威尔士这场大败,在意料之中,英格兰打进三个进球,也是理所应当,贝尔的国家队生涯,应该也要结束了。当然,威尔士未来何时可以进世界杯,也是个未知数。同时聚力体育分析指出,本场比赛过后,引发的2个连锁反应!第一:阿根廷无缘四强!  英格兰大胜赢球让美国拿到B组第2晋级,这是荷兰人最希望看到的。本届的荷兰队足够老练、务实,虽然比赛场面有些“难看”,但效果达到了,也为淘汰赛保留了实力。在1/8决赛轮对付整体实力偏薄、进攻不够犀利的美国还是有较大胜算的。1/4决赛对决阿根廷,即使梅西再神勇恐怕也难以击垮有范戴克坐镇的荷兰防线,老练的范加尔最不怕和一流强队“磨”上一整场,阿根廷就此止步的可能性非常大。

  第二:法国止步8强!  3战7分,英格兰顺风顺水拿到B组第1,1/8决赛击败核心马内缺阵、防守也不够出色的塞内加尔没有悬念。1/4决赛对阵法国,超强的阵容深度和火热的状态就是英格兰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的最大优势。足够神勇的姆巴佩面对防守稳健的英格兰防线,恐怕也很难有所作为。失去了坎特和博格巴的中场,很难支撑法国走得更远。英格兰大概率拿下法国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中,聚力体育点出,威尔士面对老大哥并没有畏惧,防守也是很强硬,只不过到了前场就没有多少机会了,到了下半场体力似乎是有问题了,瞬间就崩盘,再也抵挡不住英格兰的攻势了,大败淘汰。英格兰场面占优,他们对威尔士也是很了解,几个不错的机会都是有把握住,下半场一开始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打开了局面,紧接着的拼抢凯恩助攻福登进球,瞬间进了两个,随后获得了多次的反击机会,又由拉师傅进了一个,稳稳的拿下对手小组第一出线。

 
上一篇:世界杯赛程:今晚23点!法国vs波兰!姆巴佩对话莱万!在哪看直播?
下一篇:葡萄牙2-0乌拉圭夺魁,C罗成功复仇,B费梅开二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