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世界杯赛程:今晚23点!法国vs波兰!姆巴佩对话莱万!在哪看直播?

2022-12-04 13:16: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已经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今晚23点,法国将对战波兰。比赛将在CCTV5进行全程直播,广东体育频道、广州南国都市频道、广州竞赛频道也将对比赛进行粤语直播。球迷朋友们可以下载电视家3.0观看比赛直播。电视、电脑、投影仪、手机都支持观看直播哦!

  法国队作为卫冕冠军,球迷朋友们原本都在等着看他们爆冷出局的笑话,却没料到姆总监太强势,只信自己不信命,在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中全胜,拿到6分提前锁定16强席位。更过分的是,确定晋级席位之后,法国队就开始上策略了,为了避免在1/8决赛遇到强势对手,直接0-1输给突尼斯,如愿以偿“争”到了小组第二名。而本届世界杯,原本阵容豪华的法国队,因新科金球奖得主本泽马等多名球员的缺席,再加上姆巴佩的低情商,以及卫冕冠军小组赛出局的魔咒,不被广大球迷看好。但法国队在小组赛展现出来的进攻能力以及游刃有余,刷新了大家的认知,这支法国队还是有问鼎大力神杯的实力。

  波兰队的整体实力肯定是不如法国,在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更是被阿根廷压着打,最后0:2输给了阿根廷。但是有老将莱万坐镇的这支波兰,非常有韧性,绝处亦有逢生的机会。如果波兰拿出十足的精神和韧性,对于法国来说,需得好好对待,才能拿下这场比赛成功晋级8强。

  本场比赛预测2-0或者2-1荷兰队取胜。球迷朋友们记得下载电视家3.0软件,在电视、投影仪、电脑、手机上一起观看比赛直播哦~

 
上一篇:乐动 世界杯:法国VS波兰,卫冕冠军有望成功晋级
下一篇:资讯:英格兰3-0威尔士,小组赛头名出线成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