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乐动 世界杯:法国VS波兰,卫冕冠军有望成功晋级

2022-12-04 20:25: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北京时间12月04日23:00,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开打,法国对阵波兰。乐动体育赛前整理来看,小组赛三轮过后,法国取得2胜1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D组第1。波兰则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积4分排名C组第2。波兰惊险出线,小组赛表现并不稳定。此役来到淘汰赛阶段,第一场比赛遇到的就是卫冕冠军法国,波兰想要晋级难度不小。

  法国上一场比赛0比1不敌突尼斯,无缘小组赛三连胜。此前球队先是4比1大胜澳大利亚,接着2比1险胜丹麦。在确定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法国和突尼斯的比赛阵容上进行了不小的轮换,并未派出最强阵容。结果法国未能拿下比赛,输给了对手,不过不仅无碍于球队出线,也没有影响到最终的小组排名。德尚此举一来让其他球员得到上场的机会,二来也让部分主力得到休息,从而有更好的体能来迎战这场和波兰的淘汰赛。如若是最强阵容出击,法国是完全有机会拿下突尼斯的。

  乐动体育点出,其实球队一度扳平比分,可惜进球被吹无效,因此法国一分都未能拿到。姆巴佩替补登场后的表现相当出色,作用明显。就小组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姆巴佩的状态相当好。加之中锋位置的吉鲁,法国在进攻这一块无需担忧。但是防守,三场比赛都有丢球,合计丢了三球,场均丢一球。前两场虽然得以拿下澳大利亚、丹麦,但是法国都未能保持不丢球金身。此役打波兰,法国需要稳固好自身的防守端。法国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4场平了2场输了4场,胜率一般。合计打进16球,丢了10球。

  波兰上一场比赛0比2不敌阿根廷,没能拿到小组赛两连胜。虽然输给了阿根廷,但是球队最终还是拿到小组第二,得以晋级十六强。前两场比赛,波兰一球未丢,上场打阿根廷的比赛单场就丢了两球。由此可见,波兰的防守也并非滴水不漏,一旦遇上实力强劲的对手,也是很难招架得住。此役对阵法国,对手不仅有快马姆巴佩,也有传统中锋吉鲁,对球队防守是不小的考验。至于进攻端,莱万的表现将相当关键。波兰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4场平了2场输了4场,和法国一样。合计打进9球,丢了14球。本场比赛看好法国赢。

  推荐:法国 胜。比分参考2-1,2-0。

 
上一篇:2022世界杯赛程:今晚2场,见证世界杯4强诞生!直播在哪看?
下一篇:世界杯赛程:今晚23点!法国vs波兰!姆巴佩对话莱万!在哪看直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