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22世界杯赛程:今晚2场,见证世界杯4强诞生!直播在哪看?

2022-12-11 13:25: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最后一天!8进4的最后两场:摩洛哥vs葡萄牙、英格兰vs法国,时间是12月10日23点至12月11日03点,2场比赛都将在CCTV5进行全程转播,同时上海五星体育频道、广东体育频道、广州南国都市频道、广州竞赛频道也可以观看哦!大家可以下载电视家到电视、投影、手机和电脑上,准时观看各直播频道!忙于工作和不想熬夜的小伙伴们可以使用回放重播的功能哦!

image.png

  12月10日23:00摩洛哥vs葡萄牙,钮祜禄摩洛哥他来了!他战胜西班牙向4强走来了!西班牙自己挑的好对手,没想到却翻了车,摩洛哥已经打出了历史最好成绩,除了摩洛哥足协弃帅保将的策略外,摩洛哥的水平也确实突飞猛进,更有一众素质超高的豪门球星坐镇,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十分纯粹,进入8强后直言“为整个阿拉伯足球和非洲足球争光了”,在本届世界杯中,还没有人突破过他们的球门,那么能够把球踢进摩洛哥球门的第一人会是球王C罗么?还是武僧佩佩?或者是后浪小将拉莫斯?上一场葡萄牙6:1大胜瑞士赢得8强席位,而在这一场中,老将C罗坐在了替补席,佩佩临危受命披挂上阵打出漂亮的数据,小将拉莫斯帽子戏法一战成名,没有C罗的葡萄牙也很厉害,但我们依然期待C罗能和佩佩一起捧着大力神杯在球场欢呼。本场预测1-2或2-3葡萄牙胜。

image.png

  12月11日03:00英格兰vs法国,英格兰目前也是维持着不败战绩,作为老牌强队,他们今年的队伍中有很多年轻的面孔,而这些小将初生牛犊不怕虎,前几场比赛中频频出彩,整体来看他们的三线实力均衡且稳定,配合也非常流畅。两队的实力相当,历史交手多次,同时也互看不顺眼很久了。前几日英媒就曝出,英格兰两年前就有“反姆巴佩计划”,本场比赛他们的目光也都放在了天才姆巴佩身上。不过本次世界杯不断创造奇迹的姆总可能要让他们失望了,脚踝受伤的姆总可能会因伤病无法参加本次的英法大战,但消息真实性有待考证,我们还是希望姆总能上场的,毕竟他是法国对的定海神针,把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这件事情也确实没有多少人能做到。预测比分0-1法国胜,或1-1战平。

image.png

  今晚记得来电视家见证四强诞生!

 
上一篇:“融翔·奥体城”杯2022-2023年度徒步齐鲁之“大美曹县”站拉开帷幕
下一篇:乐动 世界杯:法国VS波兰,卫冕冠军有望成功晋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