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菏泽千亩花海世界五一开园

2019-04-28 19:52:4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鲁网4月2日讯 菏泽市曹县阎店楼镇“千亩花海”项目,投资1.2亿元,今年五一开园!

  最是一年春好时,在曹县阎店楼镇千亩生态花海世界,现场100多名工人正在栽植郁金香、鲁冰花等数十种花苗。

  据了解,花海世界是阎店楼镇2017年引进的旅游项目,总投资1.2亿元。

  一期建设300亩,花境设计由栽植物的特性、季节、颜色、高低、层次、花色的不同属性组成,营造了一种“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景观效果。

  花田花期从五一开始开花可一直持续到到年底,基本上每个月都有花开,让游客来每一次都有花看,每次来看的花都不一样。

  目前,花海世界各项基础设施已经全部完成,将于五一正式开园。开园之后,将成为曹县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高标准生态旅游区。

  花海世界将陆续举行郁金香主题花卉、音乐灯光秀、千车万人自驾游花海活动、汉服表演、花海摄影、诗词、书画作品展等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我们充分领略清新的自然风光和纯朴的风土人情。
 
上一篇:​这个“五一”就要“白+黑” 与你相约微山湖
下一篇:着汉服诵诗词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创意营销深度挖掘济南文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