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武隆景区送上暖心祝福 共同助力高考

2022-06-09 17:40: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高考时。武隆景区祝广大考生以梦为马、乘风破浪、金榜题名、不负韶华、不留遗憾。

  仙女山上的骏马

  六月是高考学子最后博弈和收获喜悦的日子,武隆欢迎学子们在考试后来一次轻松、解压的毕业旅行。6月10日—6月30日,凡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凭高考相关证件(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等)可免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懒坝、天坑寨子七大景区门票。

  仙女山树顶漫步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因独特的景观被誉为“东方瑞士”。景区内拥有独具魅力的仙女山大草原、有被命名为重庆市科普基地的仙女山树顶漫步、有适合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仙女山露营基地。

  仙女山露营基地

  天生三桥是全国罕见的地质奇观生态型旅游区,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属亚洲最大的天生桥群。在天生三桥进站口有一处IP打卡网红爆款景点—天生三桥玻璃眺台,站在全透明透视感的玻璃上,可360度俯瞰整个天生三桥,雄伟壮观景致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不言而喻。在青龙桥下抬头可看见“鱼跃龙门”景观,该景观有着功成名就、梦想成真的美好寓意,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拍照。

  天生三桥玻璃眺台

  鱼跃龙门景观

  龙水峡地缝是几千万年前造山运动而形成,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有大洞口、一线天光、银河飞瀑、竹溪和鸣等旅游看点。

  龙水峡地缝银河飞瀑

  芙蓉洞是一个大型石灰岩洞穴,被誉为“世界三大洞穴”之一。洞中主要景点有玉柱擎天、玉林琼花、巨幕飞瀑、石田珍珠、珊瑚瑶池等。进芙蓉洞游览,使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芙蓉洞巨幕飞瀑

  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是融合当代国际艺术和禅修康养文化,结合当地喀斯特地貌风光,为游客营造独特的心、灵、身体验式度假旅程。度假区内有心跳博物馆、漂浮的岛屿、大地从天而降、竹音剧院、爱的小径、月球博物馆等经典作品,部分将被永久收藏并常年展出。

  大地从天而降

  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是以白马山和仙女山的爱情文化为主题的生态旅游区,是一处集休闲、娱乐、亲子、观光、度假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主要景点有贡茶园、飞天之吻、白马仙街、浪漫天街、望仙崖等。

  白马山飞天之吻

  天坑寨子是《爸爸去哪儿2》武隆拍摄地,与武隆天生三桥、印象武隆毗邻,是“武隆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大地之心”的美誉。

  天坑寨子

  白天免费看世界自然遗产自然风光,晚上一定不要错过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十年演出超3000场次,《印象武隆》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为主线,演出通过深情并茂的朗诵配音演绎,勾起了观众对川江文化的回忆,带着大家进入了历史长河。

  印象武隆表演

 
上一篇:青岛灵山湾:美丽海湾激发文旅消费活力
下一篇:济南融创文旅城“创光宴灯光节”启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