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21好客山东贺年会暨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启动

2021-01-04 10:36:58  |  来源:台儿庄古城  |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1月1日,好客山东贺年会暨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在枣庄台儿庄古城启动。

  启动仪式在一场极具特色历史文化情景剧《北辛之光》中拉开帷幕,充满儿时记忆的情景演绎《过新年》,现场精彩的表演承载着辞旧迎新的深层含义,浓浓的新年气氛热闹而温馨。

  为助力好客山东冬游齐鲁惠民季旅游活动的开展,深入开展“六个一百自驾游”行动,适应不断增长的自驾出行需求,推出精品自驾游线路等。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江苏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王学霆、河南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王东明、安徽省自驾游协会会长徐丛响、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珏共同为苏鲁豫皖自驾游基地揭牌。

  台儿庄古城围绕“年味台儿庄”,以保护、传承和利用传统文化为主线,从元旦到元宵,景区倾心打造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非遗民俗展演;国潮打卡;台儿庄冰雪冰灯嘉年华;台儿庄运河新春美食节;古城梦幻杂技嘉年华;中国台儿庄“大运河文化带”冬泳节、新春花灯节等大型系列活动,还有火龙钢花不夜天、街舞、运河文化打卡点等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届时,精彩绝伦的非遗演出和民俗展演和各地游客见面,为广大游客呈现出一场目不暇接的民俗演艺盛宴。(高启民 王莉 孔闯 冯金乐)

 
上一篇:临沂文旅局:力争三年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后花园
下一篇:地道又特色,来聊城旅游早餐就要这样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