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济南红叶谷第21届红叶节赏景攻略

2021-10-12 09:30:43  |  来源:济南红叶谷景区  |  作者:  字号: T   T
 

  又到一年赏红叶时,目前正是红叶观赏渐入佳境的好时节。位于济南南部山区的红叶谷景区内,漫山遍野的黄栌、红枫、五角枫、火炬等红叶,梦幻斑斓,美不胜收。红叶谷第21届红叶节正火热进行中,让我们走进童话般的世界,一起欣赏那美丽的红叶。

  红叶节期间,您将观赏到五彩斑斓、万山红遍、万叶飘丹三个阶段的景色,每个阶段都能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盛宴。10月上旬至中旬,“五彩斑斓”阶段,这时黄栌树的叶子色彩极为丰富,各种颜色交织渐变,拉开了秋的序幕;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万山红遍”阶段,此时的红叶谷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穿行在4000余亩黄栌林中可真正领略到“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丽景色;11月下旬,高潮阶段——“万叶飘丹”,红叶随风在空中飞舞,舞姿曼妙,飘飘洒洒,如同花雨缤纷华丽的坠落,谢幕也很精彩。

  走进红叶谷景区,您可在不同位置欣赏到多维度红叶盛景。观景台扶栏远望,赏异彩纷呈的山水画卷。绚秋湖是观赏红叶的中心景点,4000余亩黄栌林,漫山的红叶,倒影在绚秋湖中,而绚秋湖正是因此得名。身处这自然天成的美景之间,自有一番美景醉人之意。登上万叶塔,从至高点将满谷的红叶尽收眼底,您会惊叹大自然的“似烧非因火,如花不待春”的美丽。还有环秀路,一株株簇拥的黄栌树紧紧守在弯弯山路边,红红的叶子随风而动,回头一看来时的路,似乎已看不到尽头。景区内还有很多观赏红叶的绝佳位置,等您来一探究竟。

  趁着秋光甚好,到红叶谷与美景来一场邂逅吧!

 
上一篇:金秋旅游打卡来牛庄|双福花卉:秋日赏百花盛放
下一篇:“焰遇”肇庆!2021端州国庆欢乐节盛大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