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金秋旅游打卡来牛庄|双福花卉:秋日赏百花盛放

2021-10-12 13:09:2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牛庄镇金秋旅游采风行众人来到了双福福盛高档花卉蔬菜智能温室,在浓浓的秋意中走进鲜花绿叶的世界,置身花海。

  尽管秋风送爽,但大家一进入温室仍感到温暖如春,红的、黄的、白的、粉的......各种颜色的花朵竞相开放,百媚千娇,争奇斗艳,汇成一片多彩的海洋,一时之间倒不过时空,仿佛置身江南,让大家忍不住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打卡留念。“太美了!这里还有好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花,在镜头里鲜艳的很!”摄影家马先生说。

  据介绍,双福福盛高档花卉蔬菜智能温室项目是2020年区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高标准设施农业核心引领区,总投资1.2亿元,占地17.33万平方米,由东营市双福福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项目分三期建设,建设面积10.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8万平方米花卉蔬菜智能温室、1万平方米城市花园中心、1.5万平方米特色苗木种植区和1000平方米组培中心。项目拥有四大技术优势,潮汐灌溉+肥水回收系统能够将水肥利用率提升至95%;智能补光系统可彻底解决种植“靠天吃饭”的问题;温室气候控制系统实现了计算机全过程精准控制;换热加温系统利用地热尾水有效解决了冬季取暖问题。目前项目一期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已开工。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每年将培育花卉500万盆、蔬菜2000万株,实现年生产总值5000万元,同时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让周边群众通过土地流转挣租金、通过园区务工挣薪金,实现“双收益”,让乡村振兴红利真正惠及周边群众。

 
上一篇:泰安太阳部落景区推出惠民活动 29.9元逛"两园"
下一篇:济南红叶谷第21届红叶节赏景攻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