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泰安太阳部落景区推出惠民活动 29.9元逛"两园"

2021-10-18 10:53:01  |  来源:泰安太阳部落景区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6日从山东省泰安市太阳部落主题公园获悉,景区将重启每年一度的惠民行动。此次活动自10月16日起至11月28日,29.9元就能逛“两园”,优惠力度史无前例。

  据太阳部落景区总经理孔祥海介绍,这次推出29.9游两园活动,包含主题公园+动物王国两个园区。与往年不同,这次不再单一面向泰安市民,而是面向全国游客朋友敞开大门。

  近年来,太阳部落的惠民举措更是层出不穷。与其他景区淡季惠民措施不同,太阳部落更多的是选在游客出游旺季推出惠民政策,如“太阳部落大联欢”“暑期超级大礼”“惠民清凉之旅”等,这些惠民举措不仅给景区带来了大量游客,更让景区品牌深深烙进游客心中。

  太阳部落景区的动物欢乐王国是以萌宠动物为核心卖点,以儿童、青少年和家庭亲子游客为主要消费群体的新项目。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与兔乐园、矮马园、羊驼园、孔雀园、鹿苑里的萌宠动物互动,还可以乘坐大型画舫,近距离依次观赏棕熊、绿头鸭、牦牛等动物,获得与步行游玩不一样的体验。

 
上一篇:非遗激活假日经济 台儿庄古城再现运河文化盛景
下一篇:金秋旅游打卡来牛庄|双福花卉:秋日赏百花盛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