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2023-09-12 10:10: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不知不觉间,炎炎夏日步入尾声,秋风渐起,气温微凉,可算到了一年中最适合出门自驾的季节了。在家宅了2个多月,夫人和小朋友都按捺不住想出门的心了。我赶紧放下手头的工作,开上护卫舰07,带她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露营之旅。

  大空间、更能装,露营装备不取舍

  去年,近郊露营风刮起来了,我也跟风入了坑,大大小小的装备不断添置,结果每次开家轿出去的时候,各种取放很不方便。直到购入比亚迪护卫舰07,大空间简直不要太实用。它有着2820mm的长轴距,并采用了大五座布局,最大程度释放了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

  这次出游,我们带小朋友去看了瀑布,在山里有大草坪,有小水库,玩法可太多了。我们把露营需要的桌椅、天幕、各种电器、玩具、食材都带上了。各种装备一股脑往车上装,我都不用思考怎么收拾节约空间了,护卫舰07的大空间确实方便。

  而且,自从开上护卫舰07之后,夫人和小朋友都是一上车就坐后排,椅背最大可以调到20度,“葛优躺”别提多舒服了。另外,我必须好好夸一夸这套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和四连杆的后悬架,进山里弯多路窄,车身不会跟着左右晃动,夫人孩子山路都能睡得相当安稳。

  大屏幕、高智能,露营玩法更多样

  护卫舰07不仅坐得舒服,夫人还常常说它是“宝藏男孩”。这次挑的地方比较远,路上得开三个多小时,护卫舰07搭载的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是大派用场。路上,夫人和孩子用语音就能自主操控大屏应用,听歌、看视频都再方便不过。

  另外值得称赞一番的,就是护卫舰07的VTOL移动电站了。尤其是我们选择的205KM版本,外放电功率高至6kW,带动多个露营电器都不在话下,电烤炉和电磁炉可以一起开,火锅烧烤两不耽误,可真是应了那句话,露营有了电,才能玩得奢。

  游记最后,自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出行的成本,往返差不多360km,护卫舰07即使亏电状态百公里油耗也只有5.6L,每公里用车成本不到0.5元,差不多只有我们以前燃油车的三分之一,比亚迪这套DM-i超级混动技术确实够省。并且,这套系统还采用了刀片电池,安全性能毋庸置疑。

  一趟露营下来,护卫舰07的确全能,堪称“家庭出游神器”,空间从容,出行从容,安全也从容,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在计划下一个自驾目的地了!

 
上一篇:走入山间,开启和比亚迪护卫舰07的家庭露营之旅!
下一篇:奇瑞混动双星试驾会即将开启,初秋岭南期待与你相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