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EY品牌全新智能越野SUV将于成都车展首秀

2020-07-25 14:31: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重磅动作频频,不仅于7月20日发布了面向全球市场,集强悍动力、智能化越野模式和极致越野能力于一体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还在前期携手VV7家族大使李治廷先生发布了的中国首款brabus|automotive全球化高端定制车型"极智豪华轿跑SUV VV7 GT brabus|automotive"。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成都车展上,首款依托"坦克·WEY"的WEY品牌全新越野车型也将迎来全球首发。而 "VV7 GT brabus|automotive"、VV7最新车型"科技版"、2021款VV6以及2020款VV5等明星车型也将一同登场。无论是赋能产品越野特性的全新"坦克·WEY"平台,还是在越野与城市之间轻松切换的全新越野SUV车型、抑或一经发布便收获无数消费者青睐的大热车型,WEY品牌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极"智"品鉴盛宴。

  WEY品牌全新智能越野SUV将于成都车展首秀

  值WEY成为首个最快实现35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之际,旗下全新平台、全新产品加之焕新车型汇聚成都车展,将全面展现WEY引领行业发展及消费市场升级的智能科技实力。展会期间与奔驰、雷克萨斯两大国际豪华品牌同馆竞技,诠释中国品牌排头兵的领军魅力。

  就在7月20日,WEY品牌母公司长城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平台"坦克·WEY",而这一平台将率先应用于WEY品牌全新越野SUV车型,并于成都车展重磅呈现。"坦克·WEY"是长城汽车最新打造的专业纵置非承载式越野平台,具有充满力量感的强悍动力、独树一帜的越野能力,智能化越野模式等诸多优势,承袭坦克"陆战之王"的美誉,更加强调力量感,将赋予产品更具征服体验的越野性。

  WEY品牌全新智能越野SUV将于成都车展首秀

  值得一体的是,"坦克·WEY"平台将全面覆盖B级到D+级SUV和皮卡车型细分市场,以智能化的专业越野性能体验,助力WEY品牌为更多用户带来符合全球高标准的越野产品。

  据悉,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全新WEY越野SUV将在本届车展上演全球首秀。该车外观设计将"方圆"理念融入其中,以最基本却又富有几何想象力的中国传统元素,塑造出饱满圆润且极具力量感的全新造型。整体方正的姿态,令专业级越野形象尤为凸显,尽显其"刚"的一面,而局部"圆"形要素充斥在刚性设计中,以"柔"的一面,完美诠释"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

  WEY品牌全新智能越野SUV将于成都车展首秀

  在WEY品牌自有的豪华基因和全新"坦克·WEY"平台的加持下,这款全新越野SUV将充分契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城市与越野的用车场景需求,以智能豪华营造满足日常出行的高品质舒适体验的同时,通过极致的越野性能,迎合更多人对未知领域的探索渴望,势必成为WEY品牌冲击SUV细分市场的又一"王牌利器"。

  据了解,WEY品牌旗下众多最新力作也将在本届车展同台亮相。其中,WEY品牌与全球最大、世界顶级个性化定制品牌——brabus|automotive强强联合的首款全球化高端定制车型,极智豪华轿跑SUV VV7 GT brabus|automotive将迎来上市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展现源自德国高端定制的"不与平庸为伍"的卓越风范。

  此外,WEY品牌焕新之作2021款VV6,将通过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等领先技术,呈现无微不至的"智能安全",为疫情期间健康出行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同级唯一拥有豪华科技座舱的VV7科技版也将迎来全球首秀,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一场尽享智能、科技、豪华的饕餮盛宴。而2020款VV5则以全面升级的"颜""智"实力,也全情展现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

  另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WEY品牌将延续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展台设计,在保持简约、品质感、轻奢格调的基础上,将传统意义的问询台、咖啡吧及高端精品展示的生活方式融合,形成多功能接待区域,以贴心的关怀服务,于喧闹之中,为参展者预留出一份品味惬意生活、鉴赏豪华座驾的品质空间,传递WEY作为用户品牌的全方位的尊享豪华体验。

  7月24日起,相约4号馆,看"坦克·WEY"全球首秀,品"WEY"硬派越野!

  展馆信息: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4号展馆401

  (环球网)

  
 
上一篇:柠檬平台首款新车 第三代哈弗H6亮相成都车展
下一篇:凯迪拉克CT6新增车型10AT+后驱+电磁悬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