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H“全能派”皮卡即将上市

2020-12-10 10:03: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皮卡产品不断升级迭代和国人对皮卡认知的改变,高端皮卡更加受到用户的关注和喜爱。庆铃汽车传承五十铃皮卡全球美誉的同时,正式推出第二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H,以“全能派质享皮卡”的市场定位,给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优性能、更具科技智能体验的选择。面对日益丰富的国内高端皮卡市场,这款新车将以何种魅力俘获中国皮卡用户的青睐,塑造自主品牌高端皮卡的新形象?

  续写五十铃经典 庆铃双品牌战略诞下新“硕果”

  五十铃皮卡享誉全球,由庆铃引入后,凭借整车品质过硬、性能出色以及经典永不过时的设计语言,一举成为当时高端皮卡的巅峰之作,被众多厂家竞相模仿。随着合作程度不断深化,庆铃、五十铃双方从导入五十铃全系列产品在中国现地生产,上升到不仅快速导入五十铃最新产品,并且五十铃支持庆铃发展自主品牌,把35年合作成果和经验面向中国更多、更广的客户,庆铃汽车“ISUZU”与“庆铃”皮卡双品牌运营战略也开始逐渐落地。

  2017年底庆铃推出首款自主品牌产品TΛGΛ达咖皮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口碑。时隔3年,通过不断的市场深化和产品优化升级,庆铃从更高起点出发,推出TΛGΛ达咖H,定位“全能派质享皮卡”,向用户传递“硬派 自信 悦心 自由”的内涵,面向自主品牌皮卡高端、越野、乘用、商用、改装等市场,以全能实力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继续引领自主品牌皮卡的市场潮流。

  更可靠、更安全、更耐用 达咖H展现“硬派”实力

  作为一款高端皮卡,继承了五十铃高端皮卡精髓的TΛGΛ达咖H具备优秀的硬派实力,尤其是在可靠、安全、耐用三大领域的出色表现,就是其硬派实力的最佳诠释。

  在可靠性方面,TΛGΛ达咖H的底盘延续了 TF系列高可靠性、高承载、高抗扭优势,并通过优化提升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大幅提高底盘的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车身采用3H结构,高强钢比重80%以上。加强防护梁车门更坚固、顶盖横梁更密集,优化的前部碰撞吸能装置,刚性乘员仓车身,有效保护你的安全。

  在坚固的底盘、高强度车身下还有一颗高效可靠、动力强劲的“心”:达咖H匹配柴油、汽油两种动力。柴油动力采用五十铃黄金动力组合,4K发动机匹配MUA变速器,具备动力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等优势,国6 b排放升级。汽油动力采用高性能汽油发动机,230PS强劲动力,超93.8kW升功率输出,加速精准,响应快速。强大的可靠性让TΛGΛ达咖H顺利通过了中国-45℃最冷高寒,48℃以上最热高温及海拔5000m以上高原等“三高”极端环境试验,为用户翻山越岭,从容面对各种极端气候、复杂地形等环境条件创造了可能。

  在安全方面,TΛGΛ达咖H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并预留6气囊布置设计,配合ESP、前排座椅安全带提醒等加分项,一次性通过碰撞法规认证试验,高于2倍标准保护乘员安全,达到C-NCAP五星标准。为高效保证车辆行驶稳定、安全,TΛGΛ达咖H采用先进的电子ABS+EBD及ESC+LDWS+四轮盘式等安全驾驶系统。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双模导航、胎压监测、前/后雷达、360全景环视影像、发动机电子防盗、行车记录仪、盲区摄像+双曲率后视镜、可视倒车影像、防炫目内后视镜、新开发独立网关等丰富轿乘级安全配置,让用户的安全保障无处不在。

  在耐用性方面,系统的专业分析、优化验证整车各零部件刚强度、模态等性能。严格开展零部件耐久、整车台架强化试验。TΛGΛ达咖H经过等效用户30万公里的扭转路、比利时路、碎石路、凹凸路、多坡度等十余种路况的场地耐久试验,在国内达到领先水平。

  可靠、安全、耐用三方面的出色表现,如同坚固的“铁三角”,构建了TΛGΛ达咖H的硬派实力,给用户带来更多自信,为更多自主品牌打造高端皮卡塑造了新标杆。

  高颜值、高智能、高舒适性 实现“质享”升级

  除了硬派实力领先,TΛGΛ达咖H给人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内外焕然一新。通过外观内饰、智能科技、操控体验等方面的全面升级,让用户在驾乘时更“悦心”,感受达咖H所带来的“质享”体验。

  首先是颜值方面,TΛGΛ达咖H采用国际范、大众化潮流设计,LOGO从上一代“QINGLING”标更改为了新的图形标,更醒目,更具辨识度。鹰眼透镜大灯、C型LED日行灯、弓型晶透LED尾灯配合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让整车外观霸气威猛、稳重坚毅。TΛGΛ达咖H内外造型、DTS等采用乘用车标准设计,内饰采用软质化工艺及材料,搭配全面屏组合仪表、10寸彩色大屏MP5、带加热功能的电动10向调节真皮座椅等为用户营造精致格调。

  其次在智能方面,TΛGΛ达咖H配备多项便捷科技和多屏互联技术。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雨刮、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超大储物空间、手机无线充电等,增加用户驾乘时的便捷度。而车联网、Carplay/Carlife、独立网关、配合车载网络&WIFI,以及仪表、MP5、手机多屏互联技术,让驾乘乐趣更丰富。车道偏离预警、ESC、AEBS 、ADAS等安全技术,用科技呵护驾乘安全。

  在舒适性方面,TΛGΛ达咖H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式独立悬架,齿轮齿条转向系统及更合理的车身悬置布局。整车经过国内外知名一流专家组整车性能调校及优化,稳定性、转向性和舒适性有了质的提升,再次大大领先同类皮卡车型。同时对底盘、车身刚度、强度、模态开展专业NVH分析、优化提升,整车NVH性能优于市场上其他合资品牌皮卡指标,驾驶室内宁静而不沉闷。

  此外,TΛGΛ达咖H整车采用完善的人机工程设计、校核、优化,结合整车操稳、NVH等专业调校,并参考国际标准,进一步分析优化使得操作更便捷,疲劳感更低、空调更高效,除霜更迅捷,显著提升驾乘舒适性,尽显其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

  宜商宜家宜玩乐 满足用户多场景“全能”需求

  对于高端皮卡用户而言,车不只是一个工具,而是满足自己户外兴趣的一种延展方式,更是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作为自主品牌高端皮卡践行者,庆铃也在通过强大的产品力,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中国皮卡文化进一步发展壮大。

  TΛGΛ达咖H在带来舒适安全的乘用化驾驶体验同时,更兼顾了“玩乐、商运、出行、专用、旅居”等细分市场需求,打造皮卡全场景化、自由式生活。不论是邀请三五好友一同越野、穿越、探险都不在话下,其优秀的通过性带你领略别人看不到的风景。而超高的承载能力,可以满足个体用户商用配送和拉货的需求。同时TΛGΛ达咖H也是日常通勤、周末休闲或者和家人节假日自驾出游的首选,让你畅游祖国的大江南北。此外易于改装的TΛGΛ达咖H,更可满足电力电信、工程抢险、交通救援等专业性要求高的用户需求;还可以轻松匹配房车,让生活不止局限于“钢筋水泥森林”之中。

  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H凭借可靠、安全、耐久铸成的硬派实力和以颜值高、智能化程度高和舒适度高组成的“质享”体验,以及可满足用户多场景需求的“全能派”实力,将成为自主品牌高端化发展的代表;同时庆铃自身发展模式也为其他品牌谋求高端化转型树立一个成功表率,将与众多中国自主品牌一道,共同助力中国皮卡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小宇2.0领衔,宇通“明星阵容”重磅亮相上海国际客车展
下一篇:南京依维柯欧胜再为客运事业助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