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七座SUV车型推荐,广汽三菱欧蓝德性能真不是吹出来的

2021-02-23 15:31:1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提到广汽三菱欧蓝德,大多数消费者都不陌生,尤其是对于想花20万左右买七座SUV车型的消费者,这款车更是总会被推荐。相信很多人都好奇,市场上的七座SUV车型那么多,为什么广汽三菱欧蓝德如此受欢迎?

  广汽三菱欧蓝德在外观上依旧采用“DynamicShield”这一设计理念,车身侧面雪花造型的轮毂设计、平直的腰线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动感且充满力量感。再搭配带日间行车灯的LED晶钻大灯,极富科技感,给前脸增加更多个性元素。配合多功能组合LED尾灯,前后呼应,整体造型大气时尚。

  在内饰配置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表现出极佳的诚意:不仅配置了“菱云悦享智联系统”,在集成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传统功能基础上,全面实现语音控制交互、手机智联、防盗追踪、智能呼叫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智能的出行体验。还有智能化电动尾门,驾乘者可以通过按压尾门开关键或遥控车钥匙即可实现尾门开闭,十分便捷。

  车内座椅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采用了带有菱形格纹的皮质座椅,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有档次感。如果进入车内体验一番,就能切实感受到舒适的手感以及恰到好处的软硬度。除此之外,驾驶座电动腰托这一贴心设计,对于长途驾驶来说也是很实用的。

  在动力上,欧蓝德搭载了三菱独创的MIVEC发动机,通过新设计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系统,可以降低能量损失,节约能源,与模拟6速CVT变速箱组合搭配,在驾驶时不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能及时响应。超车时也不会拖泥带水,整个驾驶过程中几乎感受不到冲击和顿挫。此外,广汽三菱欧蓝德所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能够为车辆提供4种控制模式,驾驶过程中可以根据路面情况和驾驶体验随时切换,让车主面对桀骜不驯的路面多一份征服的勇气。

  广汽三菱欧蓝德不管是从外观上、内饰配置上还是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这款7座的SUV都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这足以征服想买7座SUV的消费者。因此,无论是用作日常代步,还是家庭出游,广汽三菱欧蓝德都值得你选择。

 
上一篇:2021款中集通华搅拌车新品正式发布
下一篇:DS 9今年上半年上市 中国生产/销往全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