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运动轿跑的神级存在,段宁力推一汽-大众三厢轿跑新CC!

2021-03-12 12:33:2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女神/男神存在,但是你知道吗?在运动轿跑车型中,也有一个神级的车型存在,它就是2020年12月7日上市的三厢轿跑新CC,它不仅拥有着“火辣迷人”的身材,还有颜值爆表的外观。话不多说,我们接着往下看。

  三厢轿跑新CC外观时尚、运动

  在外观方面,三厢轿跑新CC继承了以往CC的高颜值,全系采用大众全新R-Line设计元素,感、流畅的设计线条,给人以运动、优雅、精致之感;充满现代感的车身前部设计和轻便高档的车身尾部设计让人联想到豪华跑车。三厢轿跑新CC是大众全新设计语言的集大成者,不仅拥有同级别前卫设计风格,更处处闪烁着引领潮流、豪华的设计基因。

  首先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加入了R-Line标识设计特别显眼,采用了超大尺寸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相融合,给车头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同时配合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线条,也展现出力量与柔美的结合。车身侧面腰线十分灵动,在视觉效果上拉长了车身尺寸,配合19英寸大轮毂,看起来更有了跑车低趴修长的感觉。尾部极具立体感,最亮眼的还是尾灯设计,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并带有流水动态转向灯,犹如极光划过夜空,梦幻奇特,黑色尾翼以及中置的字母LOGO,轻便高档的车身尾部设计让人联想到豪华跑车。

  三厢轿跑新CC内饰豪华感强烈

  在内饰方面,三厢轿跑新CC延续了上一代的T型布局,主要在横向区域进行材质升级,多层装饰件,层次分明,亮色材质面积增大,增强豪华感,并且造型与门扣手呼应,增强品质感。

  三厢轿跑新CC配备了多处车内氛围灯,在营造高档静谧效果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温馨舒适的驾乘感受。

  9.2英寸触摸彩屏搭载了大众最新一代的MIB多媒体系统,娱乐性更强,系统反应速度更快,屏幕更大更智能。拥有3D导航、倒车影像、通讯录浏览以及语音识别等多项实用功能,不仅科技感十足,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影音体验。此外,三厢轿跑新CC还升级成了四门无钥匙进入系统,更加方便后排乘客使用。用户只需将钥匙放在身上,车辆即可识别自动解锁和上锁,省去翻找钥匙的不便,科技感十足。

  三厢轿跑新CC动力输出强劲

  在动力方面,三厢轿跑新CC搭载了2.0T 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 ,最大扭矩为35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7kW ,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三厢轿跑新CC全系还搭载了TSI+DSG动力总成,并结合大众集团最新发动机科技,再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油耗和碳排放也进一步降低,这一操作两全其美。值得一提的是三厢轿跑新CC还拥有多重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的采用,如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 3.0自适应巡航系统、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使三厢轿跑新CC具备了卓越不凡的前端科技,更为用户带来了贴心无忧的驾乘体验。

  总结,三厢轿跑新CC颜值爆表的外观设计加上不错的用料及精细的做工,为我们充分展现出了越级的豪华感。另外一汽-大众还推出了一款新车,名为新CC猎装车,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上一篇:2021年青岛国际车展微卡界颜值与实力担当——飞碟Q3
下一篇:新一代大众途观正式亮相,外观年轻,内饰时尚,重续经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