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于无声处见匠心 2021款锐骐6焕新上市

2021-05-08 16:23: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5月7日,郑州日产2021款锐骐6正式上市,售价为9.18万元-15.48万元。新车在内饰、整车静音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并对动力进行了针对性调校,相信2021款锐骐6一定会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2021款锐骐6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经过重新设计采用纯色搭配,顶篷面料由无纺布升级为针织面料,更具质感。座椅采用棕色打孔面料,通风透气性更好,其中填充海绵的厚度密度也经过调整,乘坐感再升级,长途旅行更舒适。另外,为了配合座椅的调整,新车的头枕也做了微调,为用户提供最舒服的坐姿与安全防护,可见郑州日产的无微不至。

  众所周知,车辆行驶中的噪音、震动直接影响用户驾乘感受。新车在原有的水准上进一步优化,全车多处增加了阻尼垫、隔音垫、吸音棉,优化了车身与冷却系统悬置,有效改善了车辆加速时的高频噪音。

  在动力方面,2021款锐骐6依旧搭载了雷诺日产联盟M9T发动机,采埃孚第二代8AT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组合。在此基础上,新车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校,使车辆在山区、坡道等路况起步更容易,低速动力更强劲,换挡动力响应更积极。

  配置方面,2021款锐骐6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旗舰型带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停功能,9英寸中控大屏集成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WIFI模块、OBD显示、360°全景影像等丰富配置,极大增添了驾乘中的安全感及乐趣。

  锐骐6基于纳瓦拉同平台开发,拥有与纳瓦拉技术同源、生产共线、品质同步、服务同网的先天优势。加之严格按照NISSAN独有的质量评价体系(AVES)实施质量管控,使得锐骐6每辆车在原材料、工艺、零部件质量检测等方面均达到NISSAN品牌同等品质。

  作为行业领导者,28年来郑州日产专注皮卡市场精益求精,对于产品细致打磨。同时,郑州日产也积极倾听用户反馈的声音,并根据实际需求不断改进升级产品,实时推出锐骐6越野版、都市版及帕拉索。匠心造车,这便是郑州日产的核心竞争力,凭借多年来的品牌积淀,相信郑州日产皮卡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用户携手开启皮卡新生活。

 
上一篇:大玩具爱驰U6来了!和你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玩在一起
下一篇:配全球首创720度智能环景影像,全新荣威i5东北区正式上市、5.99万元起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