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吉利星越L开启预售 预售价14.80-18.80万

2021-05-25 13:23:50  |  来源:车主之家  |  作者:  字号: T   T
 

  吉利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4.80-18.80万。新车基于吉利CMA打造,将7月上市。

  其实从星瑞就已经能看到有沃尔沃的元素融入,这次也不例外。新车中网是直瀑式内凹格栅设计,下方是三段式设计。引擎盖上多条凸起线条给整车增加了几分硬朗。车尾则是贯穿式尾灯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尺寸比星越再上一个等级,预计价格也会更高一级。

  内饰配色与外观相呼应,采用黑色与翠羽蓝撞色设计。而车内中控屏相当吸睛,贯穿副驾驶。据悉,新车还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能够将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 、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分别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爱信8AT变速箱。

 
上一篇:郑州日产2021款锐骐6广东正式上市 售价9.18万起
下一篇:“智能”ד全能” 戴姆勒卡车亮相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