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传祺GS4 PLUS正式下线 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2021-06-02 15:12:09  |  来源:网易汽车  |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5月31日,传祺GS4 PLUS在广汽传祺杭州工厂正式下线,并同时启动预售,通过充满诚意的预售价格以及政策,传祺GS4 PLUS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高价值体验。

  在预售期间(5月31日-6月30日18:00前),用户可在广汽传祺APP下订:①“99元秒杀订”:赠送价值1888元PLUS定制智能手表;整车车联网服务流量终身免费;②“999元躺赢订”:赠送价值1888元定制智能手表;整车车联网服务流量终身免费;999元订金翻倍抵扣车款;享价值9999元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仅限首任车主、非营运车主)。

  造型方面,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的“展风翼”设计语言,将与“凌云翼”造型设计语言形成横竖兼具的设计哲学。前脸造型以“展风翼”的意象展示惊艳的“X”型格局,它主要由日行灯和前脸格栅组合而成。两款格栅“星之翼”和“震天翼”分别是雄鹰不同状态的羽翼,呈现出前脸造型的两种不同性格倾向,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情感表达。

  前大灯以双LED透镜为核心,采用竖向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呈“X”形,拉伸了前脸视觉宽度,更极具威严。凤凰羽尾灯基于类OLED技术, OLED灯沿车尾缝线呈中心发散状依次排开,展现出“X”型的布局,点亮后犹如燃烧的羽毛,焕然新生。

  内饰提供两种不同风格色彩搭配,“曜石黑”配色豪华经典,突出细节;“丝绒红”配色体现现代感、轻奢,带来浓郁的优雅都市风情。

  全新设计的无边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ADAS、导航、多媒体、轮胎监测等丰富功能一样不少,安全和娱乐同时保障,为安心的出行保驾护航。

  整车座椅均采用耐污环保皮革,纹理为更加细腻的nappa纹,座椅肩部点缀立体3D刺绣 “GS4 PLUS”,门板与IP位置还配有金属拉丝纹饰,为内饰增加了运动活力。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依托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基于“先知·共生”的设计理念,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并通过OTA的持续升级迭代,让车实现自我进化,让客户常用常新。

  智能座舱概念中,全面覆盖了用户的全链路用车场景,包括:寻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6大阶段。从通用刚需到场景细节提炼、挖掘驾乘中的操作便捷亮点,超过57项功能场景库,功能场景在不断地迭代、更新。

  动力方面,除入门的1.5T发动机外,传祺GS4 PLUS还搭载了广汽自主第三代研发2.0TGDI,是钜浪动力平台一款高性能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较上一代2.0T发动机最大扭矩提高22%,最大功率提升25%。

  传动方面,传祺GS4 PLUS最低燃油消耗率228g/kW·h,百公里油耗:1.5T油耗7.1L/100km;2.0T油耗7.7L/100公里,并且通过多项技术优化,保证良好的排放表现。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科技新品,传祺GS4 PLUS将成为传祺GS4家族“史上最强新成员”,为消费者带来移动生活新体验。

 
上一篇:野外露营计划启动!和欧蓝德一起逃离内卷,即刻治愈
下一篇:国内首款轻量化智联搅拌车发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