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配置升级 华晨雷诺海狮王将推出营运版

2021-06-07 16:35:47  |  来源:爱卡汽车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华晨雷诺金杯将推出海狮王营运版车型。作为华晨雷诺成立以来推出的首款 LCV(轻型商用车),金杯海狮王造型由雷诺欧洲团队操刀设计,此次即将推出的海狮王营运版则会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就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升级。

  舒适性方面,新车增加了隐私玻璃、独立后空调、双 USB 插口、多向调节带扶手包覆性座椅,此外在驾控方面其将采用螺旋簧独立后悬挂。安全性方面,新车采用华晨雷诺独有的 JASS 安全系统,包括 " 笼式 " 安全车身、CCB 一体式横梁等,另外将增加全新转向系统以及 ESP、LDWS 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选装方面,新车提供单双拉门、螺旋簧 / 板簧 2 种后悬挂、一体窗 / 推拉窗、标准顶 / 高顶、7/9 座及多种布局选择。

  金杯海狮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一体式大嘴式前格栅也是雷诺商用车族谱式的呈现,更贴合了当下 LCV 主流市场的设计风潮。大灯与雾灯的一体化设计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整体效果非常出色。对开式尾门里外均能打开,并带有 90 ° 以及 180 ° 两个位置的限位器。2190mm 的车高是按照城市限高的最大限制进行设计,进出地下车库也完全没有问题。

  车身尺寸方面,高顶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 5255/1825/2190mm,标准顶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 5255/1825/1980mm。全系车型均是统一轴距为 3430mm。动力系统部分,金杯海狮王全系搭载型号为 1TZS 的 2.0L 自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 100kW(136 马力),峰值扭矩 185Nm。传动部分,匹配 6 速手动变速箱,后期还有望推出自动挡变速箱。

 
上一篇:前脸大不一样 名爵6 PRO将6月9日发布
下一篇:凯翼炫界Pro实车到店 有望在本月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