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2021款理想ONE提售价 续航里程1080公里

2021-06-13 15:56: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5月25日,理想汽车正式发布了2021款理想ONE新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将增程电动系统、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智能座舱、乘坐舒适性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080公里。在保持所有配置全部标配的基础上,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定为33.8万元。

  动力方面,增程电动技术进一步优化,更高效的三合一后驱动电机,让NEDC纯电综合续航提升到了188公里。燃油发电的模式下,作为四驱中大型SUV 2021款理想ONE NEDC工况的热机油耗下降到了6.05L/100km。软、硬件的优化使得2021款理想ONE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80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90公里。

  2021款理想ONE还新增了对外放电功能,可以支持一系列的露营电器设备。

  安全方面,2021款理想ONE标配全栈自研的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在原有的Level 2级别辅助驾驶基础上,升级NOA导航辅助驾驶的能力,所采用的两颗地平线最新款的“征程?3”自动驾驶专用芯片,提供了重要的算力保障。

  2021款理想ONE采用了全球首个量产交付的800万像素视觉识别摄像头,识别精度达到4K级别。相比于当今主流的摄像头,有效可视距离达到200米,角度达到120°。

  另外,2021款理想ONE的毫米波雷达数量提升到5个,每颗雷达识别范围达150°,探测距离超过了110米,极大提升了车辆的感知能力。

  实际使用中,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在部分封闭道路条件下,更为精准的上、下匝道,自动加速并线的功能。此外,2021款理想ONE还将拥有基于视觉的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配合高精地图的覆盖,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将在2021年9月底通过OTA向2021款用户推送。

  在智能体验方面,用户可在车内任意位置实现连续自由对话功能。此外,在今年第三季度,理想ONE的车机将上线“应用中心”。通过应用中心,新应用的下载将不再依赖于OTA推送,在商店内即可下载想要的内容。

  空间方面,提供了更好的乘坐感受,例如:为驾驶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增加了功能;为二排新增了电动座椅腰靠功能;第三排腿部空间增加了41mm,并且依旧保障后备厢够放下28寸的行李箱或大号的婴儿车。除此之外,2021款理想ONE还为一排、二排四个座位标配了腰部按摩功能,以及四个舒适软枕。

  2021款理想ONE还将带来两个全新的颜色:Deep Green特别版珍珠漆和Tech Blue特别版冷光漆。

  除了两款全新的颜色,2021款理想ONE的外观设计细节上也有优化:新前格栅设计、L型前转向灯和新的低速转弯辅助灯,新增一款全新的运动型双色轮毂。车内设计上,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新的门板造型、无框内后视镜都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和豪华感。

  2021款理想ONE标配黑、白、银、灰四个颜色的金属漆,搭配枪灰色底护板。还有三个特别版颜色Baby Blue,Deep Green和Tech Blue,将搭配高亮镀铬底护板。此外,内饰方面,白色、黑色和棕色内饰依旧是标配,豪华型双色轮毂、运动型黑色轮毂以及全新的运动型双色轮毂可供用户自由选择。

  即日起2021款理想ONE接受订购,6月1日开始交付用户。
 
上一篇:近300万辆车停产!热门车型"一车难求" 人等车太"芯急"!
下一篇:三方合作 南京依维柯助力物流车友精准创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