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星途凌云400T车型将8月27日正式上市

2021-08-20 18:33: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星途凌云400T车型将8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15.90-17.99万元。新车是新款星途TXL 2.0T改名而来。

  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中网和上方大灯组分离,并且减小尺寸,左右两侧搭配的是是竖状灯带。新车采用了全新轮毂造型,还将提供全新专属“皎月灰”车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2800mm。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还可以选装天幕、前雾灯装饰框、后扰流板、前后保等。

  内饰主要换装了全新换挡把手。新车采用升级版笼式吸能车身结构,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78%,在部分关键部位应用了1500MPa超级钢,同时搭配博世最新9.3版ESP以及多达22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等配置。

  新车将搭载Lion4.0+雄狮智云车机系统,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具备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和FOTA固件远程云端升级功能。还将配备12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系统、方向盘电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的2.0TGDI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提供了博格华纳AWD智能四驱系统。

 
上一篇:瑞虎5x超级英雄版上市 售价7.89-10.09万
下一篇: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 VS 庆铃M系列轻卡 硬核实力哪家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