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奔腾与T3出行全面战略合作迎来"开门红"

2021-08-28 16:14:4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8月18日,一汽奔腾NAT完成深圳1000台运力首批交付暨全国首城交付。一汽奔腾与T3出行全面战略合作迎来“开门红”,奔腾NAT全速驶向新征程的号角。

  NAT打造共享出行解决方案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指引下,一汽奔腾顺应出行行业能源转型、体验升级趋势,推出“定制绿电国的”NAT车型。

  NAT是一汽奔腾成立15年换道跃进新力作,依托中国一汽深厚的造车底蕴,呈现出绿色低碳化、共享生态化、驾乘体验化、安全健康化、智能网联化的“汽车新五化”特征,为终端用户提供了突破创新的产品价值,比如决定运营效率的“30分钟快充、3分钟快换”,关乎司乘体验的“双C位设计”,保障全面安全的“车内监控、一键报警”等。

  NAT与T3出行形成合力,聚焦深圳重要战略市场

  NAT与T3等出行平台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T3出行拥有行业前瞻视野、完整价值链体系以及海量运营数据,市场份额、合规水平、服务评价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NAT的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形成高效助力。

  在产品开发阶段,NAT协同T3出行,面向目标受众、目标场景进行了大量调研工作,并通过运营大数据对NAT的产品细节深度优化,保留对平台、司机、乘客真正有价值的功能,取消部分相对冗余的配置,打造出“专业化、高品质、低成本”的出行工具,成为T3出行落实“4833战略”的关键载体。

  在市场开拓阶段,NAT与T3出行达成了近期在深圳地区投放1000台运力的合作意向,并率先完成了NAT首批130台的交付运营。

  多元化渠道合作模式,实现全国百城快速布局

  除了与T3出行的深度合作外,NAT现阶段针对豪华体验款、市场拓展款在全国范围内引入省级代理商,负责各个省份的市场开发和销售达成。省代模式有利于大幅提升营销策略的落地效率,提供全面及时的运营保障,更好的服务于终端用户。通过综合评估意向合作伙伴的市场开拓能力、长期合作意向、预期销售效果,NAT已经完成了19个省份的代理商选拔与授权,其余省份的招募工作也陆续进入收尾阶段,开始启动集金融、索赔、备件、销售推广、服务、交车保障等于一体的政策支持,全面夯实NAT的竞争优势。可以预见,配合产能的逐步释放,NAT运营规模将进入快速爬坡期。(来源: 新华网)
 
上一篇:红旗强势领跑 “凯雷”陷入胶着 林肯快马加鞭
下一篇:星途发布M3X火星架构PRO 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