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9.68万元起售!2022款长安凯程F70焕新上市

2021-09-28 15:44: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新一代宽体大皮卡的代表,长安凯程F70融合了中欧设计基因,一经推出就在中高端皮卡市场站稳了脚跟。全新上市的2022款长安凯程F70,不仅车型设置更加丰富,而且针对动力、底盘进行了全面升级。特别是在智能化、舒适性方面,新车进行了大量优化,轿车化乘车体验大大加强,充分迎合了个人用户的用车需要,进一步拓展了皮卡用户圈层。

  卓越底盘调教 兼顾动力与安全

  结合皮卡的多用途属性,无论是作为工具车拉货运输,还是当作越野车休闲度假,皮卡的动力性能都是用户关注的焦点。

  记者了解到,全新上市的2022款长安凯程F70,可配装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为320N·m,并可匹配6速手动、自动两款变速器。

  同时,在底盘调校上,2022款长安凯程F70对全行程底盘减震系统进行了优化,并搭载美国博格华纳高低速四驱系统、伊顿差速锁,使用18寸轮毂、265宽胎,拥有230mm最小离地间隙,29°接近角、27°离去角,具备45°坡度、泥路、冰雪路面等极限路况的通过能力。

  值得称赞的是,在稳定性专业测试——“麋鹿测试”中,长安凯程F70最大通过速度达99km/h,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百公里刹车距离检测中,更以41.5米的测试数据达到国内目前最短刹车距离,充分保障行驶途中的稳定、安全。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系统、BAS制动力辅助、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多项电控功能,给予驾乘人员多重行车保障。

  智能科技配置 尽享舒适驾乘旅途

  进入驾驶室,2022款长安凯程F70精致考究的内饰设计及科技化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设计颇为规整的中控台,以及树立在中央位置的10.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区下方的钢琴式按键和镀铬装饰条,设计错落有致,凸显了轿车化的精致感和高级感。

  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倒车影像、蓝牙系统、4扬声器等配置,豪华版车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并内置长安新一代Incall3.0智能车联网系统,不仅支持高德地图终身免流量在线导航,而且可实现AI语音互动、App远程监控等智能化功能,让用户尽享旅途中的便捷和乐趣。

  另外,为营造一个健康的座舱环境,2022款长安凯程F70全系标配CN95级空滤系统,并通过权威机构认证,不仅可以防霉除异味,消除空气中的花粉等致敏隐患,还能够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颗粒,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细节决定产品成败,也最能彰显品牌用心。此次,2022款长安凯程F70在动力、底盘、内饰、配置多方面的升级换代,充分体现了长安凯程在产品研发设计环节的良苦用心。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长安凯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维杰表示,长安凯程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将保持“赶考”心态,以技术为翼,勇攀高峰,不断奋进。

  目前,随着我国皮卡进城解禁范围的不断扩大,皮卡作为多用途家用车的形象开始显现。而长安凯程F70作为国内皮卡市场中的新生力量,已经用高品质的形象、人性化的设计,诠释出了未来皮卡应有的产品力。

 
上一篇:哈弗H9-2022款全国媒体情景试驾会 把户外野营搬进生活
下一篇:江淮超越Q7 5大超级优势打造超值重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