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上市 配三缸1.2T发动机

2021-10-25 11:11: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旗下的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97万元。

  官方称,这是东风标致在新销售模式下的首款直售版本车型,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形式来购买。

  由于是新增的车型,所以新车在外形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动,亲脸依然是家族化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类似放射状的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很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匹配有竖条状的日行灯,很有质感。

  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造型,两侧配备有小尺寸的通风孔,而且使用日行灯营造出了獠牙造型,风格颇为犀利。中间部分同样采用了倒梯形进气口设计,前唇部分还配备有银色饰板,让风格更显个性。

  侧面造型方面,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造型,风格颇为时尚,粗壮的轮眉和侧裙也有效增加了力量感,给人比较强的跨界气息。

  尾部造型方面,尾灯组被黑色饰板相连,营造出类似贯穿式尾灯组的造型,有效拉伸了尾部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定位是小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风格,提供有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线条感比较复杂,属于典型的法系车感觉。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有17英寸轮毂、前排侧气囊、全景天窗、高亮黑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等功能,整体配置已经接近此前中高配车型的水准。

  作为参考,此前标致2008的起售价为10.99万元,中配风尚天窗版的价格达到了12.89万元,对比来看这次THE ONE版的定价看起来就很有诚意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三缸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N·m,匹配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篇:“双碳”目标下新能源汽车推广加速
下一篇:“科技普惠”再落一子 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威马M7驭势而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