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2021年国产休旅车推荐,宝骏Valli,年轻人梦想的空间

2021-11-25 10:27: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宝骏Valli上市之前,许多人都认为国内休旅车是没有市场的,休旅车就是情怀大于实际用途的车型,加上大家能接触的休旅车型基本上都是进口车型,价格偏贵,最便宜的也要20多万,这让很多热爱休旅文化,热爱自驾出行的年轻人们望而却步。作为2021年新上市的国产休旅车代步,宝骏Valli算是让众多爱好休旅文化的年轻人更轻松的圆梦。

  小何就在宝骏Valli开启预订后订了车,作为一个90后年轻人,小何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休旅车,能开着自己的休旅车带着自己的宠物去自驾游是他的一个愿望。虽说只要有了车带宠物出行都不成问题,但自己还是不想放弃对“瓦罐车”的执着。

  宝骏Valli虽然是国产车,但外形的设计上非常时尚,无论是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还是分体式大灯,还有车身侧面看更低趴的视觉效果,都一度让小何的朋友询问这真的是国产休旅车么?小何每次都解释是的,是宝骏今年新上市的休旅车,不仅样子好看,价格也便宜。标榜“年轻人第一辆休旅车”的宝骏Valli价格上确实不贵,价格区间为7.98-10.58万元。

  在这个价位下小何认为宝骏Valli的产品力也算得上很能打了,动力上宝骏Valli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无极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在108kW,小何目前已经行驶了快5000公里,他认为这套动力组合是很够用的,轻踩油门的时候,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很合适城市道路行驶!开高速时,结合车子的车道保持系统、弯道巡航辅助及ACC自适应巡航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设定好跟车速度和距离,整个过程也是很轻松的。

  当然休旅车最根本的内核是什么?是空间要够大,宝骏Valli在这点上也是让小何最满意的部分。宝骏Valli的后排空间本就比同级别产品更宽敞,加上后备厢容积较大,地板平整,在外出露营时,可以把后排座椅纯平放倒,这时车子直接演变成了一张双人床,每次带狗狗出去露营的时候,小何都会选择在车内铺上垫子放上枕头,跟狗狗一起在车内休息,安全又方便。

  除此之外,宝骏Valli还有一个官方出品的周边,那就是500L的车顶行李箱,通常情况车内跟尾箱改造成“床”了之后,小何会把行李物品都放到车顶行李箱中,充分利用Valli的空间。

  对于跟自己情况类似的年轻人,小何认为宝骏Valli是一台很值得入手的车子,日常出行也能满足,喜欢自驾露营的朋友也合适,宝骏Valli绝对配得上物美价廉这个评价。

 
上一篇:全新福特Ranger发布 2.0T/2.7T多种动力
下一篇:预售12.98万至16.58万,全新荣威RX5 MAX携多重豪礼于广州车展开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