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再次交付!吉利星际客车助力湖州双碳落地!

2021-11-26 20:44:5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浙江省首个实现全域公交“纯电动化、一票制、移动支付”全覆盖的城市,湖州公交改革已成为区域领先、生态先行的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典型样本,而新能源公交的更新替换毫无疑问发挥着重要作用。

  11月26日,吉利星际纯客车再次批量交付湖州,交付现场,湖州市相关领导、吉利商用车集团领导、吉利星际客车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星际力量加持,积极倡导绿色出行

  城市发展与公共交通息息相关,曾几何时,湖州也像诸多大城市一样深受“拥堵”危害,随着全国“公交优先”政策迅速开展,湖州也将改善公共交通提升到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

  通过增场站、优线路、提服务,以新能源公交车逐步替代传统燃油公交车,坚持绿色公交、智慧公交,提升湖州公共交通出行的吸引力,越来越多的市民逐渐认可绿色出行方式。

  今天我们正式向湖州市交付首批36辆新能源客车。后续,我们还将有批量氢燃料公交客车交付。未来,吉利商用车还将在湖州当地引入旗下生态平台绿色慧联和万物友好,参与新能源物流车、换电重卡的市场运营。

  助力双碳落地,打造公交出行新名片

  随着“双碳”目标政策逐步落地,大力发展新能源公交、构建智慧公交体系已经城市发展趋势。吉利星际客车作为专注新能源的客车品牌,通过科技创新、整合资源优势,打造更绿色环保、安全智能的客车产品,符合湖州绿色公交、智慧公交发展理念,助力湖州市政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愿景。

  为了打造公交出行的“湖州名片”,湖州持之以恒打造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形象为主的特色旅游线路,创新推出“旅游公交”“绿色守时”等特色公交服务。

  实际上,11月初,已有15辆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8E交付湖州公交,并在“玫瑰红”公交专线上线运营,持续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此次吉利星际客车再度交付湖州,验证了吉利星际客车对让乘客满意、司机满意、运营满意的目标得以实现。

  公共出行是便民工程、惠民工程,持续推广新能源客车,不仅关乎城市发展,还关系着居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吉利星际客车携手湖州,坚持以绿色、环保、安全、智慧公共出行服务广大城市居民,共创城市公共出行新画卷。

 
上一篇:用影像打造“影响”长安汽车这波跨界再塑国潮新风尚
下一篇:全新福特Ranger发布 2.0T/2.7T多种动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