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威马W6给你惊喜的智能驾乘新体验

2022-01-04 14:25: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曾表示,以往汽车售后大多通过服务迎合客户,但威马汽车倡导的“用户定义汽车”是渗透在产品定义、生产制造、用车体验等整车全生命周期,用户不再局限于被动使用者的角色,这对于传统是一种创新和颠覆。

  威马汽车2021年推出一款令人惊喜的SUV车型——威马W6,因为这款威马W6就是国内首台基于“用户定义汽车”理念打造的车型,此外,它还是国内率先实现SOA技术应用的量产车型。通过威马智行APP,用户可开启自主编程,将驾驶辅助、车窗、座椅、空调、驾驶模式、音乐、氛围灯等多项主被动软硬件模块的自由组合与设定,制作成个性化用车“场景卡片”。完成操作后,用户进入车内,新添加的场景模式便会按照用户设定的触发条件轻松唤醒。目前,威马W6已陆续开放25项能力,可对全车超200个功能进行任意排序组合,让用户拥有最好玩的场景编程智能体验。

  不仅如此,通过自定义场景编程功能生成的“场景卡片”,将自动添加到一块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上。这块悬浮式屏幕将与另一块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共同组成双联大屏,加上底部8英寸i-Touch车控屏,营造出科技感爆表的三屏互联效果,极具颠覆性和革新性。三块屏幕分别掌管着车辆的信息呈现平台、信息控制平台、车内环境控制平台,对车辆信息进行了视觉化分区。得益于全新的Living Mate全车交互系统,威马W6实现了3.7秒极速开机启动,上车即可用车,带来三屏一体的流畅交互体验。

  作为国内首款具备限定场景无人驾驶技术的汽车,威马W6还开创性搭载了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依托7纳米制程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和百万级云端算力,威马W6将充分解决广大用户日常各类泊车痛点。伴随威马W6给用户带来的多项智能科技,也为中国家庭提供了“用得爽、用得起”的绿色智能新出行方式,陪伴千家万户开启每一段精彩的旅程。

 
上一篇:多重钜惠 礼遇新春 凯翼超多惊喜等你来GET
下一篇:MINI的外观SUV的实力,奇瑞QQ冰淇淋试驾体验,不负期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