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威马汽车不忘初心持续强化产品品质

2022-01-21 17:47: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伴随着节能、环保措施的不断推进,我国制定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目标,这对广大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发展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威马汽车是植根于中国的一位硬性创新企业,坚持“科技普惠”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为主流市场带来配备先进技术的智能新能源汽车。

image.png

  创建于2015年的威马汽车,是中国主流市场第一大电动车品牌,始终坚持用户定义汽车,以电动汽车为基础,以电动汽车为基础,以汽车为基础,以汽车为核心,以电动汽车为核心。与此同时,威马汽车拥有两座完全自主的、高度自动化的工厂,具有无缝集成研发和生产制造的能力,是世界上第一家自建工业4.0标准工厂的汽车制造商。

  今年初,威马汽车重磅推出国内第一款具有无人驾驶限定场景的威马W6。威马W6是今年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中唯一一款交付量很大的车型。W6所载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可帮助停车困难的用户实现停车的自由。与此同时,威马W6是国内第一款基于“用户定义汽车”概念的车型,通过搭载SOA技术,具有场景定制编程功能。在汽车上,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喜好,用威马智行APP进行定制编程,自由组合和设置汽车的多个主被动软、硬件模块,使驾驶更加个性化。

  今年底,威马汽车的“SUV+轿车”双线布局正式拉开,其旗下第一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威马M7全球首发。威马汽车Master系列第一款车型,可谓是凝聚了威马汽车在设计、研发、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深厚积淀。我们相信,威马M7将在2022年实现大规模交付,它相信它所具备的高阶智能驾驶能力和创新的智能交互设计,可以带给用户全新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未来,威马汽车将不忘初心,不断强化产品品质,让更多中国家庭体验“安全可靠、稳定质量、优质体验、合理价格”的产品与服务!

 
上一篇:一切为了用户,荣威iMAX8体验中心开到了北京
下一篇:福特全新蒙迪欧或将于1月17日正式亮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