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长安锐程CC,最佳的出行伙伴

2022-04-27 14:50:2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拥有一辆既有颜值又有高性能的汽车已经成为了当下许多家庭的硬性需求,它不仅能够方便我们的出行,更能提升我们的社交圈品质。在众多家轿品牌中,新款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关注度非常的高。它有着出众的外观,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充沛的动力,是我们最佳的出行伙伴。

  新锐程CC蓝鲸版的外观非常的时尚大气。前格栅采用了光影渐进式设计,在参考了建筑美学的精妙后,将光影的变化融入到了格栅设计里面,整个前脸呈现出了一种光影流淌般的效果,优雅格调尽显无疑。耀眼的LED灯组,眼波流动,摄人心魄。采用几何化元素设计的焕新银梭轮毂,灵犀一动,步步生风。这款车型的车身设计也非常用心,在综合考虑车身比例、体量、体态后注入了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飞扬的裙线与流动的双腰线遥相呼应,以艺术格调凝练出雅致轻奢型格。

  新锐程CC蓝鲸版有着较为宽敞的驾乘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达2770mm,内部空间相当舒适。车内采用了质地柔软的软饰材质包裹,每一处都能体现非凡的质感。高品质的超纤绗缝座椅做工精致,用料扎实,同时座椅还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我们可以随时切换角度,以保证身体时刻处于最为舒适的状态。作为一款高品质家轿,新锐程CC蓝鲸版有着令同级车型羡慕的玻璃全幕全景天窗,奢阔的视觉空间,昂首间创建全景格局。

  作为我们日常出行的最佳伙伴,充沛的动力是不可或缺的。新锐程CC蓝鲸版配置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高效的动力,畅劲十足。同时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有着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无感切换、响应迅捷,性能非常可靠。

  另外,为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新锐程CC蓝鲸版配置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供了3种轻重模式的转向助力选择,可根据路况或者心情进行切换,让我们的驾驶变得更有乐趣。

  试想一下,在这春暖花开之际,约上三五好友,开着帅气时尚的新锐程CC蓝鲸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上一篇:同级最大货箱,大微卡推荐非长安星卡PLUS莫属
下一篇:北汽瑞翔全新商用车正式上市,迎来企业第二增长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