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途锐二十载 从容驭巅峰,全国途锐试驾之旅火热招募中

2022-07-13 13:17:0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何为“从容”?是饱经沧桑,仍秉持对生活的深情与热爱;是胸怀最初的信仰仗剑天涯,四海为家...... 天地尽征途,从容驭巅峰,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二十周年全国试驾之旅现已开启招募。同时,更有歌手许巍作为途锐探路官诚挚加盟,打造途锐专属音乐故事片,共同演绎从容的力量,感受自由的无尽光芒。

  7月21日,全国三区途锐试驾之旅体验活动将同步启动,途锐探路官许巍邀您一同开启新的旅程,扬起希望与理想的旋律,追寻清澈而高远的内心。

  历练从容之心,激发驾驭潜能

  三代共谱传奇,二十骁悍而立,途锐始终满怀追梦激情,从容演绎凌越山巅与驰骋四野的实力。如今,时值途锐诞生二十周年纪念,大众进口汽车发起“从容驭巅峰”途锐二十周年区域试驾活动,北、中、南三区同步启动,三线并行,跨越经纬,在遍及文化风情与瑰丽盛景的全路况试炼中,全方位展示途锐在智能科技和全路况性能等方面的耀目锋芒,及其“从容驭巅峰”的心境。

  北线途行越山海——从中部腹地,到东部沿海,一路踏峰观澜。在这里,挑战者们将与途锐一同踱步于盛夏时节的五台山,在沁人心脾的清凉中除却烦扰与愁思;穿行西岳华山,一睹巍然独秀与倚天险峻;征服“功夫之源”嵩山,感受嵩高惟岳,峻极于天的文化底蕴;沿着金石滩的海岸线,感叹于巧夺天工的林立礁石。

  南线锐气赴征途——逃离都市熙攘,奔赴秘境寻幽,一窥文化与异域风情。在广州从化清吧露营地,徒步山间,追逐萤火,头枕星河;穿越岳阳智峰山,体验左手临山的巍峨快感与右手临湖的私享惬意;驾车驶向厦门环岛东路观音山营地,置身在沙滩碧海中,享受海风吹拂脸庞的浪漫;在绿荫环绕的杭州山野露营基地,感受隐匿于山间的“趣野”玩趣。

  中线锐揽天地,滇进川出,俯瞰高山云海,尽揽巅峰胜境。由海拔470米“长夏无冬”的西双版纳,辗转于隔离于闹市的大理与丽江,在生活的烟火之中获得心灵的休憩;海拔逐阶递进,途锐一路随行,不断攀越直抵6740米的梅里雪山脚下,劲步于崎岖秘境;穿过雪山雪岭与圣湖圣水,在稻城感召经幡与诵经的呼唤;最终在四川雅安进行集结,升华驭鉴巅峰的从容心境。

  万变流转于行,从容自在于心

  登顶世界最高活火山,拖动“空中女王”波音747客机,三度封王达喀尔,21天穿越欧非大陆……百折不挠的坚韧意志早已伴随这些经历注入途锐的钢铁之躯。如今,第三代途锐更以不矜不伐的内敛锋芒与强大实力,于巅峰之上再续传奇。

 
上一篇:双面沈晖:威马汽车陷入风波时,这位话痨为何总选择沉默?
下一篇:纵享夏日宠粉狂欢趴 哈弗邀你相约7月14日宠粉季武汉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