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颜值和实力都杠杠的!宝骏KiWi EV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2022-09-08 10:10: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能源汽车市场越来越庞大的今天,不少人都会考虑购买新能源汽车作为日常使用,买新能源汽车也已经不再是一刚开始的图新鲜,而是真正方便生活出行帮手。如果你想找一辆性价比高的新能源汽车,国产品牌现在已经大有弯道超车的趋势,像是宝骏KiWi EV这样的国产小车就非常适合日常代步,颜值性能兼具,性价比杠杠滴!

  宝骏KiWi EV是宝骏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宝骏这个牌子大家不陌生,一直都是价格亲民,性价比高的代名词。宝骏KiWi EV目前的售价在6.98万到8.98万间,顶配不过10万,入手门槛综合下来还是比较低的,适合大多数年轻人的消费水平!

  宝骏KiWi EV整体的表现又是相当不错的,首先是小巧的车身带来的便捷驾驶体验。宝骏KiWi EV的轴距只有2020mm,转弯半径是同级最小的4米,转弯和掉头都相当灵巧,新手上手很快。虽然说宝骏KiWi EV车身小巧,但是车内是4座布局,可以满足车主一人通勤出行和一家人共同出游的需求,使用场景还是比较丰富的。而且宝骏KiWi EV的4个座椅均支持独立打平,车主根据自己的需要改变车内的座椅布局,载人或者带物都能得到需求的满足。宝骏KiWi EV的主座椅支持6向调节,副驾驶位还有一键进出功能,所以不需要费力就能移动座椅,方便后排乘客进出。

  宝骏KiWi EV的续航为305km,这个续航作为一个代步车来说也还算不错,每天的通勤使用肯定是足够的。充电方式提供3种,分别是充电桩充电、220V插座充电和直流快充,基本覆盖用户的所有充电环境,而且直流快充也能很好地减轻长途出行时带来的里程焦虑。宝骏KiWi EV还配备了一个反向供电功能,方便一些爱户外露营的用户,用KiWi EV自己的电为一些小家电供电,出去玩体验感更加好了。

  最后,宝骏KiWi EV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在用车成本上的优势毋庸置疑。根据KiWi EV车主们的分享,每个月的充电费用在百元左右,相比起现在的燃油车油费,也难怪很多家里有两辆车的车主更愿意开KiWi EV上下班了。

  综合来看,如果想要买一辆新能源汽车,又想追求性价比,宝骏KiWi EV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KiWi EV马上要推出新款,有更大的产品升级,很值得期待。

 
上一篇:“钜浪混动”+硬核配置两大杀手锏,影酷成为同级最能打SUV
下一篇:智能DHT串并联可靠,咖啡智能安全,拿铁DHT-PHEV登陆成都车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