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

2022-10-26 13:33:3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是威马汽车一直以来的发展目标。在智能电车普及的过程中,威马汽车不忘初心,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用实际的服务项目解决了用户的困扰,为每一位车主的智能驾驶提供有力的售后保障。

  现在智能电车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但“找位难、停车难、寻车难、支付难”仍是用户的一大困扰。为此,威马汽车推出“智慧停车”服务,该服务从提前查询目的地停车场到预约停车位再到无感支付离场,全流程自动化停车服务让停车无忧。

  目前,“智慧停车”服务第一阶段“停车场查询”功能已上线威马智行APP,覆盖全国100余座城市、超过70,000个停车场库、超过10,000,000个停车位。用户通过“威马智行APP-探索-威社区-智慧停车-服务-寻找停车场”可随时了解目的地附近停车场“空、忙、满”状态、停车费等信息,为威马10万+车主提供差异化用户体验。

  随着“智慧停车”服务的上线,威马汽车智能泊车技术步入3.0阶段,车端智能、场端智能、移动端智能及相关大数据将全部打通。随着更多资源的接入与拓展,威马智行APP也将持续迭代,用户将获得更为极致的智能出行体验。

  “智慧停车”服务充分体现了威马汽车“以人为本”的精神,随着该服务的逐步开放,意味着威马汽车正加速向“智慧出行新生态服务商”进化。实际上,威马汽车的创新服务还不止于此。为解决用户的充电问题,威马汽车率先行业推出“私桩共享”服务,快速盘活了闲置私桩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补能体验,也将进一步带动智能纯电出行生活的普及,同时有效地促进了国家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

  未来,威马将继续坚持“成为为智慧出行新生态服务商”发展目标不动摇,以更优质、成熟、智能的服务项目,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上一篇:科技赋能产品创新,福田皮卡2023款大将军昂扬之势震撼中国皮卡行业
下一篇:奇瑞全新B级SUV刷新国产汽车调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