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X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9.99万-11.79万元

2022-11-22 10:22:3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此次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9.99万-11.79万元。长安欧尚X5 PLUS定位紧凑型SUV,在动力上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

  当前2000元下定欧尚X5 PLUS,即可享六重福利,包括:定金翻倍,交2000元抵4000元;首任车主3年或6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含首保,时间或次数以先到为准);首年2次在地级市内/直辖市区内/县内,不限里程免费取/送车服务;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购车可享0首付或0月供或0利息;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

  外观方面,欧尚X5 PLUS采用了塑光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无界格栅设计,格栅与车身完美连接,让视觉无界延伸。光镰风暴一体式前大灯造型犀利,给人以过目不忘的视觉感受,前保侧面的双层机翼式侧气帘设计,使整车更有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同时进一步提升空气的流动性。

  车身侧面设计十分运动,轴距加长至2715mm,轴长比达到1:1.67,动感视觉淋漓尽致。略显溜背的造型,后三角窗的上扬的线条,都是时刻体现整车年轻化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40*1860*1620mm。

  车尾配备了更为激进的尾翼设计,在强化功能的同时,让整车更具运动美感。配合独特双阶脉冲高位灯,更丰富的细节,带来更强的设计感。无论是功能,还是视觉感观上,都让速度感显著提升。

  来到车内,欧尚X5 PLUS采用全新战斗化座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屏设计较为新颖,除了传统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中控屏之外,在驾驶员左侧还有一块小屏幕,它将提供辅助驾驶显示功能,可以实现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等功能。

  长安欧尚X5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组合,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零百加速达到7.51s。

 
上一篇:smart 精灵#1 Pulse 心动版上市:售价 22.9 万元
下一篇:北京越野BJ60售价23.98万起 享四重大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