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锐程PLUS初体验,这款主打安逸的国产汽车凭什么独领风骚?

2023-02-07 15:37:2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提到长安锐程PLUS,关注过10万级家用轿车的小伙伴往往会眼前一亮。相比同价位产品而言,这款国产汽车可以说是目前同价位的标杆级产品。面对锐程PLUS如此受欢迎,很多不太关注国产汽车的网友可能会好奇,这款长安轿车真的这么好吗?接下来就通过年前的一次短测,带大家一起看一看锐程PLUS凭什么独领风骚?

  首先说的就是锐程PLUS多路况的卓越表现,这对于一辆家用轿车来说,可以说是最核心的内容。这里也跟大家多说一句,买车虽然要关注价格、外观和配置,但是车辆的核心依旧是动态表现。而在这方面,主打安逸、舒适、智能的长安锐程PLUS的确是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惊喜。

  得益于长安蓝鲸动力的加持,锐程PLUS的动力输出甚至可以媲美很多小钢炮产品,不同之处在于这款国产汽车更注重的是安逸与舒适。实际驾驶过程中会发现,锐程PLUS的油门踏板格外跟脚,因此很容易上手,哪怕能够感觉动力储备很充裕,但是也不会有明显的闯动感,这点是非常棒的。

  与此同时,自家换挡平顺、响应速度快、质量可靠的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让这款车拥有远超同价位产品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你以为这就是全部?结合充满高级感的底盘调校,锐程PLUS还有着优越的赛道级性能与操控体验。不论是日常家用还是高速用车,锐程PLUS的表现都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哪怕对手是成名已久的合资车。

  重点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保证后排安逸舒适的乘坐体验的基础上。结合出色的NVH静谧性,你认为这款国产汽车的动态表现如何,是否能够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呢?多说一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不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长安汽车旗下产品都会经过超级严苛的多个实验验证,从而确保产品性能的可靠性,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后期用车问题。

  除了动态表现出色之外,在静态体验方面,锐程PLUS的表现也刷新了大众对国产汽车的认知。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如今国产汽车设计出色、用料厚道,但是像锐程PLUS这种外观采用新中式轻奢美学,内饰充满科技感、配置直接拉满的10万级家用轿车产品还是非常少见的。所以,你明白为什么锐程PLUS能够独领风骚了吗?

 
上一篇:全新一代轻卡 江铃凯运+焕新启航
下一篇:票房破30亿!《满江红》携手北京现代红运开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