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应美好而来 卡文汽车品牌即将正式发布

2024-01-23 10:32:0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对美好的向往和对未来道路的探索,驱动着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而道路上行驶的一辆辆汽车早已成为人类的伙伴,在道路上驰骋着,伴随着人类近百年的发展历程,见证着一次又一次的时代跃迁,抒发着人类勇于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

  1月27日,卡文汽车将于北京举办“卡文汽车品牌发布会”,以追求美好为内驱力,携新能源领先科技,为全球新能源客户创造价值,共创绿色可持续的美好未来。在能源变革的新时代,卡文汽车将重塑“美好”定义,通过发布企业战略、愿景、标识等品牌重要信息,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清洁的能源、更完善的生态、更领先的科技、更高效的收益、更精准的服务,激活新能源生态链对美好的期待,为产业“双碳发展”贡献美好力量。

  在发布会上,卡文汽车将携多位重磅嘉宾,通过“视、听、触、思”等感官方式,呈现一场极致的“思辨美好”之旅。届时,发布会将通过品牌官方抖音号、视频号和微博全程直播,邀请大家共赴美好之约。

 
上一篇: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加快公共区域、居民小区充电设施建设
下一篇:领先技术赋能 极狐销量实现翻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