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维修保养 > 正文

业内人士教你哪些是清洗吸污两用车养护的重要点

2019-06-25 14:15:4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清洗吸污两用环卫车价格不菲,日常中养护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但养护的重点是什么你了解吗?今天找来了清洗吸污两用车专业的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养护的重点有哪些。

  分辨一辆清洗吸污两用车的性能,底盘是关键,我们日常的养护针对底盘来说几方面

  1、将污物、油垢、锈迹等清除干净

  2、把底盘上附着的水分和细微杂质使用吹风设备吹掉;

  3、将锈损地方处理干净后,在多次均匀的喷涂吸附力强、强度大和抗磨的材质。核实喷涂工序,保障做到4-12次的喷涂遍数,并且每次喷涂应有十五到三十min的间隔时间。

  4、清洗吸污两用车闲置的时候,对清洗吸污车体和零部件要避光遮挡,无法遮挡的地方可用防水防风防光的材料包起来;

  以上是日常清洗吸污两用车底盘的维护工作,简单易行~假如你选了一款高性能的底盘,维护起来也会更省事,山东致胜环卫车(www.zshwsb.com)技术人员讲到,底盘的材料和加工水准就会影响到这些方面。普通的清洗吸污两用车底盘所使用的封塑材料,通常是一种柔性树脂,而较好的底盘会使用多层喷涂材料和工艺,从而获得高附着力、抗磨、抗冲击、抗锈、抗腐、降噪等特性。

  除了底盘外,对于带车罐的清洗吸污两用车来说,也需要适时注意车罐的检查维护,避免车体损耗,下面具体介绍下专业人士的是如何处理的。

  1、处理水垢:清水里加入小苏打、草酸、醋精、其他物质(看实际需要)溶解,然后浸泡水垢,待水垢化开了,打开出污管口(位于水箱最低的位置),排掉污水,随后用清水冲洗内壁,多次重复至流出的不再是污水即可。

  2、遗留的水垢再用下软刷,小点力地擦拭水罐内壁。水垢痕迹比较难刷净的话,继续用少量热水擦拭直至完全去除水垢痕迹,然后用清水冲洗内壁。

  3、每次使用后,车罐内不能有残留的水,特别是底部的杂质。清洁水罐后要保持内部干燥,建议定期及时清理水垢。

  4、冬季时,清理水垢的话不要用上面的措施,主要是防止水罐中的水形成冰块,损害水泵等部件。

  转载声明

  资料引用致胜清洗吸污车资讯栏目:

  http://www.zshwsb.com/product/qxc/

  各型清洗吸污车设备,品质保障、功能全!支持来厂定做清洗吸污两用车。

 
上一篇:汽车怠速出现问题 这三个部件需要一起换吗
下一篇:暴雨之后莫忽视 车辆涉水自检注意事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